台南【長榮地下道】將於2019年8月底走入歷史!

台南長榮地下道是許多人上下班、上下課、找朋友的必經之路,如今因應台南市區鐵路地下化的工程,北區長榮地下道將在8月底封閉1年,許多人聽到這個消息都相當不捨…就讓我們在這最後一個月好好跟長榮地下道說一聲「珍重.再見」

封閉期間,民眾們擔心交通會大打結,鐵道局表示,長榮地下道18公尺寬,為大曲度彎道,因寬度受限,若採「半半施工」施工時間會拉更長,因此在思考各種替代方案後,決定採長榮地下道將於8月底起全道封閉,上方施作鋼便橋~

對於鄰近居民交通不便,為減低因施工期間造成周邊區域交通衝擊,交通局與北區公所合作表示:多管齊下推動各項交通維持措施、全面盤點鄰近閒置空地闢建停車場,並協調周邊大光國小、成功國中校園假日評估開放停車。

大範圍改道以周邊開元路、公園路、中華北路及前鋒路等主要道路為主,局部改道則以實踐街、北門路、北園街及周邊巷道,讓過境車流與地區性車流能夠分散,預計規劃設置75面導引牌面、重要交通結點將派出義交指揮人員協助交通疏導。

在封閉之前,大家可以有事沒事都路過一下XD為走入歷史之前,再添一筆曾經的回憶~

文字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