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老洋房與西餐的完美結合,高檔餐廳的好選擇「王品牛排台南健康店」~

去年在朋友圈裏就傳出討論,王品牛排台南店將搬到新地點-健康路,最後終於確定是在忠烈祠對面的兩層樓老洋房裏~餐飲業百家爭鳴的現在,即使是高檔餐廳,也要求新、求變,將西餐與老房子結合的「王品牛排台南健康店」正是一個不錯的例子!

「王品牛排台南健康店」位於健康路一段,忠烈祠對面一棟有超過40年歷史的洋房裏,開車的話~可以停對面的停車場(沒有特約,但是王品牛排會補助兩小時停車費)。

這棟美麗的洋房,每次經過健康路時都會有印象,隔壁是勝利之聲電台老董的住家,即使屋齡超過40年,但整體的外觀仍然維持的相當不錯!

還記得上次吃「王品牛排」仍是在南門路的時候,那時台南高檔餐廳還不像現在有這麼多選擇,吃王品通常是重要節日、聚會時才會去的地方。

這十餘年的時間裏,王品集團發展出許多新品牌,同時台南市區的高檔餐廳也漸漸變多了,因此光是嚐鮮都來不及了,也就沒有再來吃過王品牛排~

進到一樓後,就會有服務人員迎上前來,一樓的空間很大,但並沒有用餐區,有半邊是櫃檯,櫃檯的風格很像老銀行的感覺;另外半邊是原本客廳的地方,保留做為客人的休息、候位區。

鋼琴、咕咕鐘、黑膠唱機,和古典風格的沙發,讓人感覺時光仿彿一下子倒回了十里洋場年代的老上海風格,服務人員說之前還有特地穿旗袍的客人來,真的很搭配~

二樓則是分成三個用餐區,一個是多數為四人座位的大房間,而中間走廊和另一個空間,均為圓形餐桌,是比較適合多人包場使用的房間。

廚房、洗手間也都在二樓,走動觀察一下後,能感覺得出來,王品在接手後花了相當多的精力與金錢,在做整修和維護,這才能讓洋房能保存年代風格,同時又能做為商業使用。

王品牛排的餐點為套餐制,但是也可以單點某項目~套餐的內容包括氣泡飲、麵包、沙拉、湯品、主餐、甜點和飲料,有收一成服務費。

麵包 / 湯品

王品牛排的麵包是可以續用的,湯品則有松露蕈菇濃湯、番茄海鮮濃湯、海鮮清湯、法式牛尾清湯~

這次選的是「松露蕈菇濃湯」,會有桌邊倒湯的服務,入秋的這個時節,喝碗香濃入味的松露蕈菇濃湯很適合。

沙拉

沙拉有四種選擇,分別是香煎干貝杏鮑菇、蔬菜棒沙拉、香蘋蘿美鮭魚、菲達起司鮮果沙拉,和朋友分別點了菲達起司鮮果沙拉與香蘋蘿美鮭魚。

接著來到主菜的部分,王品牛排的主餐分成1390、1690、1990元,三種不同等級的價位~;

嫩煎干貝佐松露菲力

如果不想吃那麼多肉,可以選擇這種海陸雙響餐,香軟的菲力牛肉,加上Q彈細緻的干貝,份量適中,但是也能吃得飽!

香烤豬大排

這份主餐得份量非常巨大,服務生會先幫忙分切一次,再把帶骨的部份回烤,醬汁滷得很入味,肉排也很美味,只是這個份量大概很難一次吃完,可能要外帶一些回家。XD

黑松露紐約客牛排(12oz

USDA Prime等級的牛肉,份量也有足足12 oz 這麼多,就算是男生吃完也會很有飽足感的,五分熟的熟度,外層帶點酥脆感,切開之後的內層肉,吃起來香軟有彈性,光是原味就很好吃了,若再切點松露佐牛肉,則是另一種層次的享受!

餐後甜點有熔岩巧克力冰淇淋、焦糖布蕾佐莓果冰、重乳酪蛋糕,三種可以任選一種,這次選的是焦糖布蕾;另外飲料有茶類、咖啡和果汁類。

晚餐吃下來整體非常滿意,各個品項都有一定的水準,只是現在高價位且固定菜單的西餐廳,經營實屬不易,畢竟現在無菜單、每季更換菜單的高檔次餐廳非常多~

五星級飯店也有自己旗下的餐廳,如果沒有求新、求變,應該很快就會被淘汰,或是遺忘~這次來用餐是平日晚上時段,餐廳裏坐了將近八成滿,看來西餐與老洋房的結合,對消費者來說是有新鮮感的!

王品牛排台南健康店

王品牛排台南健康店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4號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7:30 – 22:00

電話:06 – 213799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