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老宅甜點店,公園路的「二貓公寓」寵物友善下午茶~

延平國中附近的住宅區巷弄裏,有間老屋甜點店「二貓公寓」,是許多台南人私藏的口袋名單下午茶。溫馨的空間就像是待在自己家裏那般自然,不論自己一個人、或是和朋友一起,到這裏能感受到一股舒適、放鬆的氛圍,自在的度過一下午!

「二貓公寓」公園路和西門路之間的公園路593巷裏,這是一間由老屋改造而成的咖啡廳,鐵灰色的水泥牆、重新塗上白漆的鐵門、鐵窗花,很有一股懷舊的風情。

最近剛好是「二貓公寓」開業滿三周年的日子,他們原本是開在安平的,到後來才搬到北區延平國中附近的巷子裏~

店裏的座位數並不多,給人一種小而溫馨、寧靜舒服的感覺,小小的空間裏,有人安靜的閱讀、有人輕聲細語的交談,還有的人單純享受著眼前的甜點、飲品,度過一個美好的午後時光。

「二貓公寓」同時是間寵物友善的甜點店,不論是牆面上、用餐空間的角落,都裝飾著各種動物的照片、公仔等等。

如果有毛小孩,是可以帶來一起用餐的~不過店家有特別提醒,因為店面的空間比較小一點,務必要以不影響其他客人為原則喔~

這次點了兩份甜點,還有一杯飲品,分別是草莓抹茶塔、烏龍白巧慕斯塔,還有錫蘭熱奶茶。

草莓抹茶塔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草莓季又即將來臨了,鮮紅色的草莓和抹茶的綠色擺在一起,強烈對比使顏色非常吸睛、搶眼,酥脆的塔皮裏,濃郁的茶香間帶點略微酸甜的草莓果香,這個搭配毫無違和感,絲毫不膩口!

烏龍白巧慕斯塔

柔軟細緻的白巧慕斯間,漫著一股醇厚的烏龍茶香,小編個人很喜歡這種與茶香做結合的甜點,另外慕斯的綿密和塔皮的脆口,一口咬下使兩者交織在一起的口感很有層次~

喜歡吃甜點、毛小孩的你,有機會可以來試試~這附近還有「冰仔角」、「萬紅刀切麵」等美食,小編都一併推薦給大家!XD

二貓公寓

二貓公寓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593巷32號

營業時間:13:00 – 18:30(週二、三公休)

電話:06 – 25185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