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料店推薦!台中知名文青飲料「萬波島嶼紅茶專賣店」展店到台南~

近期從台中崛起的特色文青飲料店「萬波島嶼紅茶專門店」來台南啦~手搖飲料風潮真的是延燒不斷啊!珍煮丹、老虎堂、可不可熟成紅茶、春陽茶室…陸陸續續的進軍了好多間飲料店到台南。

來自台灣眷村的傳統茶飲料品牌「萬波島嶼紅茶」,品牌理念以懷鄉為出發點,延續兒時記憶裡的味道,加上新的激情,將昔日與現今產生新共鳴。萬波目前在台南只有一家分店,位在永康區大橋國中附近,店家的裝潢走復古文青風,看起來蠻有質感的。

楊枝甘露 $70

夏季就是要喝杯消暑的涼啦~萬波將港式甜品「楊枝甘露」化身為唾手可得的飲品,裡面料多豐富有紅柚粒、西米露、小芋圓,重點是加料不加價,喝起來酸甜又多層次的口感真的很過癮!

紅豆粉粿鮮奶 $60

香甜的紅豆粉粿冰棒變成為飲料啦!喝起來其實就像是紅豆牛奶的感覺,香氣十足、甜而不膩。

他們家大杯的杯子是做成細長型的,看起來還蠻特別的~

除了近期熱門的楊枝甘露、紅豆粉粿鮮奶,店裡還有很多款飲料可以做選擇,喜歡嚐鮮的朋友們快點去朝聖吧~

萬波島嶼紅茶專門店

萬波島嶼紅茶專門店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二街30號

電話:06-3022256

營業時間:11:00–18: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