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攤車起家的炒飯「米式幽默」

看似簡單、平凡無奇的炒飯,它可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料理啊!牛排、燒烤不會天天吃,但炒飯就不同啦~炒飯可是家庭的日常料理、外食族的好選擇。但說到炒飯,其實也是需要靠技術的,這次就介紹一間從小攤車起家的「米式幽默」,在文賢路也有屬於自己的店面了。

「米式幽默」就位在北區文賢路上,文賢路上還有知名的老正牌阿堯師雞蛋糕,吃完炒飯去買個雞蛋糕剛剛好~米式幽默店內的環境簡單又舒適,原來吃個炒飯也能這麼有質感。

女神愛炒飯 $70

炒飯的最高境界,就是要炒得粒粒分明、金黃油亮!這盤炒飯最特別的是,竟然用「洛神花」當主角,除了蔥末的綠,更多了洛神花的鮮紅點綴,可以說是色香味俱全啊~細細咀嚼能感受到微微的酸甜,使炒飯更清香不膩口。

蘿蔔糕 $50

當日手工製作,限量販售的蘿蔔糕,外層煎得金黃酥脆,可以依稀看見蘿蔔絲在裏頭,白蘿蔔的清甜香氣在唇齒間漫開,很有飽足感。有兩種醬料可以搭配,香氣濃郁的塔香蒜蓉醬、微甜的味噌醬,都超過100分!

古早味冬瓜露紅茶 $15

回甘不澀口的古早味紅茶,和適量的冬瓜露結合,微甜的滋味喝起來非常順口,首先感受到紅茶的香氣,接著才是冬瓜露淡淡的甜,是搭配餐點的好夥伴~

店內除了炒飯、蘿蔔糕,還有賣糯米腸、關東煮唷~喜歡吃炒飯的朋友們快到「米式幽默」光顧吧!

米式幽默

米式幽默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路287號

電話:06-3588380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0:00(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