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排隊人潮不斷的美食-「阿埔哩臭豆腐」供應不可外帶的免費紅茶!

上次去吃歸仁黑輪崑山分店,發現旁邊這間「阿埔哩臭豆腐」店的排隊人潮,竟然比炸黑輪還要多,當下便決定加碼來吃看看,究竟有什麼特別之處!

DPP_1175.JPG

「阿埔哩臭豆腐」位於崑山科技大學附近的大仁街,這一帶的美食雲集,之前介紹過的「佑哥絕鼎炒飯」和「思鍋意鍋燒意麵」都在這條路上。

DPP_24549.JPG

傍晚的排隊人潮之多,有的人是在等候內用的座位,有的人是買來要當做下午的點心、有的則是要做為晚餐的配菜,圍在攤車旁等候臭豆腐的人潮實在驚人。

DPP_1174.JPG

這裏不用填單取號,直接靠近老闆娘,跟老闆娘說需要的餐點,她就會馬上寫在紙上,然後就可以安心的到旁邊滑手機了,比較特別的是等候取餐的時間不一定,所以旁邊還有供應「不可外帶」的免費紅茶。

DSC_0043.JPGDPP_1176.JPG

大概等待將近半個小時,臭豆腐終於上桌了,醬汁稍甜,但熱呼呼的相當好吃,臭豆腐攤在台南算是能見度極高的小吃,市區也有許多名店,但生意好不好者相差還頗大,像這種生意好的,賣幾個小時就可以收工了呢!

DPP_1178.JPG

推薦給愛吃臭豆腐的朋友們,如果這一份吃不飽,附近還有「水里益伯肉圓」等美食可以一併嚐嚐喔~

阿哺哩臭豆腐

阿哺哩臭豆腐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崑山里大仁街13號

營業時間:平日 14:30 – 18:30 ; 假日 11:30 – 16:30

電話:0960 – 01674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