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保安路美食!林家魚皮小碗份量就飽到不行,鮮嫩虱目魚大滿足!

林家魚皮原本在府前路上,2011年時搬到保安路現址,旁邊是老得伯麵店,對面是從西門路巷內搬出來的百年油條。

DPP_2337.JPG

料理區在外頭,裡面有內用座位,近來物價上漲,老闆還特地貼了張公告說必需調漲售價深感抱歉。

DPP_2331.JPGDPP_2330.JPG

鹹粥(小)$55,雖然是小份的,但料一樣很澎湃,量很多的蚵仔、虱目魚肉,再加紅蔥頭及芹菜末調味,湯美料多,其實點小碗的就飽了。

DPP_2334.JPGDPP_2336.JPG

煎魚腸,是先煎好的,不過上桌倒不致於是冷的就是。小菜類除了煎魚之外就是這滷製品,點了滷豆腐、油條,油條是跟對面叫的,品質有保證,調和了肉燥汁。

DPP_2333.JPG

對台南人而言,要吃到這麼一碗豐美營養,補充接下來一天精力的在地早餐,並不一定要到觀光客很多的店家才享用的到,真是幸福。

DPP_2332.JPG

林家魚皮

林家魚皮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110號

電話:06-2412553

營業時間:AM 09:00 – PM 21:00

(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實際公告為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