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L’OCCITANE)南紡夢時代全台首間大型複合店開幕 林志玲胡宇威出席

150416-779-1-d1M6W  
2015年04月16日13:14 

 

 

法國美妝品牌歐舒丹(L’OCCITANE)今在台南南紡夢時代慶祝全台首間大型複合店開幕,林志玲受邀剪綵,活動未開始,現場已擠滿人山人海民眾和媒體,只為一睹志玲姊姊風采。她以一襲裸色長禮服現身,果然引起瘋狂搶拍,她以親切笑容回應粉絲,另一剪綵嘉賓胡宇威出場則獲前來捧場的粉絲尖叫聲。
 
林志玲爸媽都出身台南,她稱台南是故鄉,今天很有回家的感覺,她說:「這裡樂活、慢活的步調很舒服!」
歐舒丹南紡夢時代店占地133坪空間,同時也是全台第2間L’OCCITANE Cafe,以代表傳統南法建築元素的木格花架裝潢,目前單身的林志玲笑說很期待在咖啡廳內有浪漫的一段緣分發生。(陳意佳/台南報導)

林志玲出席歐舒丹南紡夢時代複合店開幕剪綵。朱世閎攝

林志玲(右)與胡宇威一同出席歐舒丹南紡夢時代複合店開幕剪綵。朱世閎攝

L’OCCITANE歐舒丹於台南夢時代開設占地133坪的複合式大店。朱世閎攝

 

林志玲台南剪綵 分享保養祕訣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6日電)

名模林志玲今天回到故鄉台南,在南紡夢時代為L’OCCITANE Cafe開幕剪綵。談起平常如何保養自己,她說,運動很重要,每天最好保持30分鐘的運動,拉拉筋也好,還要多喝水。林志玲和藝人胡宇威應L’OCCITANE(歐舒丹)Cafe邀請,在南紡夢時代同台擔任南法生活大使,為全台第二間L’OCCITANE Cafe開幕剪綵。

粉絲風聞林志玲和胡宇威到訪南紡夢時代,提前1個小時在歐舒丹咖啡外等候,媒體也多提前進場,主辦單位將粉絲和媒體區隔開來,以免造成混亂。不過,到訪媒體實在太多,擠爆會場,即使主辦單位刻意安排林志玲和胡宇威讓媒體拍照,還是造成些許的混亂,顯見林志玲和胡宇威的高人氣。

林志玲接受聯訪時說,台南是她的故鄉,回到台南都有回到家的感覺,非常的親切,特別喜歡這裡的陽光及人們的熱情,被大家熱情擁抱的感覺非常溫暖。

媒體詢問感情問題,林志玲表示,還是一樣啊,一天不會有太大的進步,也沒有新的答案。媒體進一步問到「凍卵」,林志玲說,在今天浪漫自然的環境,不回答人工的問題。不過,林志玲倒是很樂意談平常如何保養自己;她說,運動很重要,每天最好保持30分鐘的運動,拉拉筋也好,還要多喝水,及選擇適合肌膚的保養品。母親節快到了,要送什麼給母親;林志玲表示,送普羅旺斯的陽光,送一個很陽光的心情,希望有一個很陽光的旅行。1040416

延伸閱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