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公園北路-傳統眷村早餐「生哥豆漿店」要排隊才吃得到!

府城台南的傳奇早餐,「生哥豆漿店」位在公園南路(中山公園旁),招牌是豆漿、燒餅、油條和煎餃,這間是眾多老台南人的早餐店口袋名單,想吃中式早餐、傳統早餐來這就對了。

店外觀

生哥豆漿在公園南路期間中間歷經幾度暫歇(現已搬至文成一路新址),尤其 2010 年到 2015 年中間,好幾度休息,經歷很長一段時間,最近看到 PTT 網路鄉民的通報,又開始營業了!

扛棒
111   

如果是不是台南人,從大學進來到畢業離開台南,都沒看過它開過的話,為了這樣的美味,值得大學生們延畢一年,給它吃得夠(誤)!XD

11709486_10203784879496998_9157336743896527592_n.jpg

雖然店面非常小,座位也不多,但東西都是自家現做的喔~燒餅、油條、酥餅、蛋黃酥…都是。老闆負責炸油條,做燒餅,老闆娘負責招呼客人,中間暫歇那麼久,就是生哥為了照顧家人的緣故。

店外觀

重新開張後,生哥也會漸漸的將手藝傳承給老闆娘家的親戚們,希望下一代能將生哥的好口味繼續發光發熱囉!

老闆正在炸油條煎燒餅的火爐

燒餅是老闆桿麵、取麵後再放於旁邊的瓦斯火爐上加熱,一樣是酥脆可口,不過因為沒有放蔥,就少了蔥香。

各式餅類

油條如果來的時間不對,就要等一陣子,生哥的油條在油度、脆度上,油度少而脆度佳,沾著豆漿吃更是美味。

燒餅夾蛋豆漿油條

價目表 (拍攝於 2010 年)

價目表

生哥豆漿店

生哥豆漿店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27號(已搬至新址

營業時間:08:00 – 12:30

(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