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區-不出國就可以體驗丹麥咖啡館風情-憲賣咖啡smile_coffee

丹麥的咖啡館是長什麼樣?很難想像嗎?來smile coffee憲賣咖啡體驗一番吧!位在台中北屯區的這間風格獨特的咖啡店,北歐Loft風格是一個怎麼拍,都驚豔好看的空間!不是慵懶的,是種更貼近日常的舒適感。

推開smile coffee的大門,你會聽到一聲親切的“hej”,這是丹麥文『妳好』的意思。憲賣咖啡在台中一共有三間店,以丹麥風格為主軸,提供裸麥麵包、丹麥啤酒、北歐風格餐點等等。
今天我們探訪的是位在北屯區的smile coffee,騎進熱河路,就立刻可以看到這棟被植物包圍的大樓,一樓就是憲賣咖啡。

smile café 設有外帶區,對於忙碌的人,真是個方便貼心的設計!

戶外座位大約有3桌,天氣晴朗的時候,坐在這裡曬曬日光也不錯!

走進店內,挑高層樓的餐廳看起來非常寬敞~共有2層樓(2樓目前未開放)。

smile café的座位很多,座位也有很多區域有高腳椅區/ 沙發區 / 餐椅區/大會議桌區。不論你帶著什麼心情或目的來,你一定可以找到一處適合你的小角落,舒服的窩起來!

靠窗的位置是沙發區,日照很充足,而餐廳正中間有大會議桌,方便需要討論和辦公的需求!

餐椅區在吧台旁,有北歐鄉村風獨立用餐區,適合想要躲起來看點書,安靜一下的人~

找到座位後,到櫃台拿menu,smile coffee的菜單是我看過最精緻、最讓我想收藏的菜單之一!一共有兩份,一份比較像雜誌,另外一份是品項菜單。雜誌裡,每一個餐點都拍成畫報風,看起來非常美味,好想每一種都點來吃吃看~

線上菜單傳送門:http://www.smile.coffee/menu_01.asp

點完餐,我們邊等待,邊環顧四周,我的座位臨窗,對面是一棵小松柏,陽光剛好透進來~看著這幅景象,心情也像綠葉一樣清新!

在吧檯邊,餐具和衛生紙是自助式,你可以自己幫自己拿副餐具。

RAW&Mikkeller 手工啤酒$220

(飲酒後勿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者請勿飲酒)

這裡有好些啤酒可以選擇,看著今天天氣很晴朗,來瓶清涼的啤酒也不錯!我在冰櫃裡看到這瓶一直都想品嚐的『RAW&Mikkeller』聯名手工啤酒~這瓶啤酒,入口感清爽順口,接著帶點橡木果實的味道,然後逐漸出現水果香甜、小麥香做為結尾,尾韻令人感到很舒服。 Tips:Raw是台灣名廚-江振誠在台灣開設的唯一一家法式餐廳

烤豬肉瑞典煎餅塔可$250

在菜單上看到這到菜的裝飾覺得很特別,實際端上桌後,更感覺到店家別出心裁的創意。菜品看起很自然新鮮,簡單的使用環保材質的蛋盒盛裝,讓食材們更顯出色飽滿了!這份餐點,共分為兩邊,一邊是配菜,有花椰菜/綠色奇異果/帶皮馬鈴薯/醬燒蘑菇/一顆水煮蛋(半熟),因為水煮蛋超級軟嫩,加上沒有上手的工具可以使用,所以吃起來有一點狼狽~

另一頭的主菜是瑞典的“塔可”,類似玉米蔬菜的煎餅,口感比較接近厚一點的千層蛋糕餅皮,也有點像是日本的大阪燒。上頭有一層薯泥和帶皮的燻烤豬肉,經過燻烤的豬肉,有炙燒的香氣和焦糖味,再撒上一點檸檬汁超級絕配阿!

甜菜根酸奶炸雞漢堡 $220

這不單單是一份漢堡,就像是一個難以猜透的叛逆少女,哈哈哈~裡面有清爽可人的元素,比如甜菜根、優格野莓醬、還有美式粗獷的一整份超大雞排~這個組合,我個人認為非常有新意!漢堡中的雞排外皮酥脆,肉質非常的juicy,而甜菜根、優格野莓醬為整個漢堡帶來很豐富的層次感,整份漢堡份量非常足夠,就算一口氣嗑掉整個漢堡,也不覺得油膩負擔~過癮!要搭配漢堡不可或缺的便是薯條,這是我最愛的粗薯條,表皮的炸粉調味甜甜的,有很特別的焦香味,搭配一旁的塔塔醬,有一種小黃瓜的清新味道。

整體來說,不論從份量或口味來說,都是一份非常新奇美味也很有飽足感的餐點!配上我今天點的啤酒~一大口的漢堡和一大口啤酒,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啊!

紅蘋果野莓優格 $145

同行的女孩們,說是要減肥,點了優格,簡單的灰色小碗,襯著滿滿的優格,裡頭有蘋果、炙燒葡萄柚、巧克力屑屑、草莓乾和紅莓果醬!葡萄柚的一點苦加上優格綜合,還有蘋果和果醬的酸甜,口感很豐富,味道也很精彩~

哥本哈根摩卡 $170

咖啡很順口不太甜,以摩卡來說,憲賣咖啡的巧克力的味道淡淡的,比較不是走濃烈風格的路線~

這裏有舒服的陽光、美味的食物、還有很用心的空間設置,一間值得收藏起來,當作私房口袋名單的咖啡廳~

櫃檯旁也有販賣一些小物,比如陶杯、咖啡、啤酒等等~

SMILE CØFFEE

營業時間:8:30~17:00

聯絡電話:04-2248336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二段128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