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麻辣火鍋新開幕!碳佐麻里新品牌-亞洲最時尚麻辣鍋,「Tango天鍋麻辣」開幕搶『鮮』嚐!

『什麼?碳佐麻里開麻辣火鍋?』燒肉南霸天-碳佐麻里精品燒肉竟然跨足了火鍋界?新品牌「Tango天鍋麻辣」全台首店就位於高雄時代大道!開幕第一天就吸引不少饕客慕名而來~奢華時尚的空間超吸睛,從餐點到餐具都十分講究!來這裡必點『泡泡雞白湯』,宛如泡泡浴的『泡泡雞白湯』你一定沒看過!趁著剛開幕,小編先帶大家來一睹為快~

還記得去年十二月底才剛開幕的『碳佐麻里高雄時代店』嗎?當時引發了不小的轟動~超美的建築外觀加上舒適的用餐環境吸引不少人爭相打卡!

而旁邊緊鄰著的就是碳佐麻里的新品牌「Tango天鍋麻辣」,記得那時圍籬還層層圍著呢!時隔兩個月,神秘的面紗終於揭開…今天就讓小編帶著大家一睹它的廬山真面目~

亞洲最時尚的麻辣火鍋與最美的燒肉餐廳就座落在碳佐麻里時代園區內,整個園區綠意盎然,裡頭種植了不少樹木~

以建築與環境共生的概念,結合了環境、光影、水、綠樹,營造出一個綠環境的氛圍,待在這樣的空間裡,令人感到放鬆而自在!

一黑一白的兩棟建築互相襯托,不論是白天或晚上都別具一格!

園區前有個超大停車場可以免費停車!來這裡用餐的客人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Tango天鍋麻辣的入口位於園區的正後方,已訂位入口報到處會有專人帶位~

店內用餐空間十分寬敞,目前只開放一樓,裝潢風格略偏工業風,深色系與柔黃燈光的搭配營造出一股沉穩低調、氣派、奢華的感覺~

部分座位還有貼心的小設計~半透光的簾蓆隔在兩桌之間,用餐時可以保留些許隱私,不用怕被打擾,盡情暢聊、大啖美食。

Tango天鍋麻辣的餐具十分講究!碗、盤是日本有田燒的白金碗,而湯鍋則選用鑄鐵鍋,餐具材質與顏色的搭配似乎有刻意挑選過,可以感受到店家對於自家品牌的要求與用心。

開始準備點餐囉!天鍋的菜單簡單明瞭、圖文並茂,超有質感~彷彿看著雜誌點餐似的!

用餐方式主要以單點為主,餐點走精緻路線,湯底的部分有:紅金麻辣湯、泡泡雞白湯。如果想吃辣又想喝湯的朋友們,小編建議可以選擇紅金泡泡鴛鴦鍋,兩種口味一次滿足!

目前只要到Tango天鍋麻辣的fb粉絲專頁打卡或是按下五星評論就可以得到開胃菜和小菜招待哦!

而在等待火鍋上桌前的空檔,還有個趣味的桌邊互動小遊戲!

有吃過苦、甜味的巧克力,但你有吃過麻辣口味的巧克力嗎?

為呼應麻辣主題,Tango天鍋麻辣開胃小菜超特別!推車上共有三種不同辣度的巧克力,透過小遊戲讓你感受不同程度的辣!辣的程度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遊戲的開始,店員會先解說規則,之後拿出 iPad 讓客人點選螢幕上的旋轉盤,

這時候就是看誰手氣旺、誰手氣背的時候啦 XD

究竟會抽中一人獨享,還是大家一起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呢?好刺激啊!

我們抽中了中辣口味,巧克力甜中帶苦、苦中帶辣的奇妙滋味真的難以言喻!唯有自己親口試過才會知道它的箇中滋味~

餐點送達前,首先送上「尋味九宮格」共有蒜碎、洋蔥、辣椒、醬油、沙茶…等九種調味料,可以依個人口味調配沾醬~建議可以先試試原汁原味,習慣吃鍋一定要調味的人再斟酌使用~

紅金泡泡鴛鴦鍋(小份)

首先上桌的是紅金泡泡鴛鴦鍋!左邊是紅金麻辣湯,右邊則是泡泡雞白湯!

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會愛上Tango天鍋麻辣的紅金麻辣湯!麻辣湯頭帶有層次感~可以嚐到香、麻、辣三種滋味,辣而不辛、麻而不嗆,辣度很夠卻不會嗆喉!

而乳白色的泡泡雞白湯是Tango天鍋麻辣的獨家特色湯底!第一眼看到會以為是舖上奶泡的牛奶鍋,但其實是使用童仔雞慢火長時間熬煮的雞湯,喝得到雞湯的鮮濃與些許的蒜香味!非常順口~

泡泡雞白湯上頭有雪白綿密的蛋白泡泡在鍋中載浮載沉,看起來好療癒!泡泡也不會因為放久了而消泡,實在是太神奇了!

一眨眼時間,我們點的餐點全上桌啦!不得不說上餐速度真的蠻快的!

乍看之下我們好像點的有點多~每一道的份量都不少,實在是太驚人啦!

不管了,美食當前,先吃再說~

店員建議紅金麻辣湯的部分可以先煮肉類及海鮮食材,蔬菜、菇類則是最後煮;而泡泡雞白湯恰巧相反,要先煮蔬菜再放入肉類和海鮮哦!過程中若覺得味道太淡或太鹹,都可以請店員協助調整~

三秒升天台灣牛

來天鍋麻辣一定要吃的就是這道三秒升天台灣牛~層層堆疊的牛肉薄片宛如粉白色花瓣,中間放上了乾冰,裊裊白煙竄出,一整個仙氣 Level Up~

牛肉是選用兩歲半以內的母牛胸線部位,肉質滑嫩還帶有淡淡的乳香~

供過於求牛肉大盤

果真名副其實!這一大份肉盤上桌時看得我們目瞪口呆~

看店員雙手捧在手上好像還有點沉,實際大小大概應該是我的臉三倍大吧!

最外圈是肥牛肉~油花較多,而中間則是板腱牛肉,油脂分布較均勻、肉質也較扎實~

美的像花松阪豬

吃火鍋也可以很時尚~吃火鍋也可以很網美!網美、網帥必點的美得像花松阪豬~一端上桌立馬成為嬌點!

疊成玫瑰花形狀的松阪豬感覺就很搞剛~美成這樣根本捨不得吃啊!

整朵放入鍋中,沒一會兒功夫就熟了!肉質Q彈帶點脆勁,同時兼具美貌與美味~

伊比利豬梅花

小編發現天鍋麻辣在餐點的擺盤上也十分用心,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

伊比利豬梅花放入湯裡涮個幾秒很快就熟了!

涮好的豬梅花吸飽了雞白湯的湯汁,吃起來十分軟嫩~

伊比利豬五花

捲狀的豬五花富含油脂,口感Q嫩!吃進嘴裡香氣充斥在唇齒之間~

巨無霸鱷魚菲力

超難得可以在火鍋店吃到鱷魚肉,來天鍋麻辣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話說小編從出生到現在都還沒吃過鱷魚肉,這次一吃就愛上~

切成薄片的鱷魚肉,色澤偏淺白色,放入鍋中大概涮個三秒就可以吃了!切記!不要涮太久,才能保有軟嫩的口感哦~

貝貝珠寶盤

吃完肉片大餐~緊接著就是要大啖海鮮啊!

這一盤貝貝珠寶盤裡有北海道大干貝、九孔、扇貝,食材新鮮又肥美,下面還鋪上了碎冰,可保新鮮!

整尾龍蝦的龍蝦漿

蝦漿、花枝漿與整尾龍蝦打成漿,龍蝦漿裡看得到整塊的龍蝦肉,一旁還有日本紫蘇葉包裹著龍蝦漿,可生吃也可川燙食用!

整塊的龍蝦肉Q彈有嚼勁,還吃得到龍蝦彈牙的口感~一口咬下超滿足!

拳頭大的鴨血(塊)

俗話說,麻辣鍋底有三寶「鴨血、豆腐、肥腸」,來Tango天鍋麻辣吃紅金麻辣湯,一定要加點限量的比拳頭大鴨血!看看這鴨血幾乎和小編的拳頭一樣大,超狂的!!

由於鴨血製作過程費工又耗時,所以加點以人為單位,每人限點一塊~想再多吃也只能跪求同行的友人割愛了XD(誤)

四臣肥腸

用四神湯熬煮過的肥腸吃起來有淡淡的四神香氣,肥腸超大塊、份量也不小!放入紅金麻辣湯裡煮最對味!

手撕破豆腐

從切面可以看見手撕破豆腐層層腐皮之中有大大小小的孔洞,大口咬下,吸飽了湯汁的豆腐超juicy~湯汁會直接從縫隙中滲出,還帶有淡淡的黃豆香氣。

豆香濕豆皮

這道豆香濕豆皮和泡泡雞白湯是天生絕配!

豆皮帶有淡淡的豆漿味,口感滑順,浸泡過雞白湯湯汁後變得更加滑嫩~口味超獨特!

另外還有天鍋手作工漿丸組合、紅薯粉條、酸辣椒麻涼粉…等,都是Tango天鍋獨家的火鍋配料!真的點太多介紹不完了!但可以肯定這幾樣味道還真不錯!

天鍋手作工漿丸組合(雞肉、豬肉、牛肉)

酸辣椒麻涼粉

天鍋鮮選蔬菜組合

吃完了肉和海鮮,來點蔬菜均衡一下吧!

蔬菜放入泡泡雞白湯裡煮,雞湯的「鮮」和蔬菜的「甜」巧妙的融合在一起,讓這鍋湯變得更加清甜!

天鍋菇菇大爆走

五種菇類擺好擺滿,都快爆出來了啦!

和蔬菜一樣放進泡泡雞白湯裡煮,煮熟後口感超清脆!

香草黃檸檬冰沙

吃完了蔬菜、肉、海鮮大餐,一整個超飽、超滿足!

但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大錯特錯!雖然吃得超撐,但小編的胃還有一個地方是屬於甜點的XD

首先,就先來個酸V滋味的黃檸檬冰沙清爽一下味蕾吧!味道吃起來很像沙瓦,冰冰涼涼的冰沙吃進嘴裡非常舒暢!一旁還有迷迭香、馬告鹽可以搭配~增添了不同風味!

冰心沁涼嫩蓮子

這道冰心沁涼嫩蓮子吃來清爽不膩口,可是許多女生最愛的美顏聖品啊!

三元及第杏仁豆腐

三道甜點裡~小編最愛這道!

蜂蜜、杏仁與抹茶口味的杏仁豆腐吃起來超像麻糬!杏仁豆腐外層有小米包裹住,吃起來有麻糬的軟、黏、Q、還有小米脆脆的口感,非常好吃!完全不影響已吃撐的胃!

林老吉降火涼茶(右)、烏龍酸溜鳳梨茶(左)

「林老吉降火涼茶」光聽名字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王老吉改姓了?!淺嚐一口感覺清涼無比,是特調涼茶「青草茶啦!」同行友人喝一口後信誓旦旦的說,立馬解決了我們的疑惑XD

左邊則是「烏龍酸溜鳳梨茶」,味道十分獨特,檸檬和烏龍茶的結合意外地match!喝得到不同層次的酸甜韻味,會讓人不自覺一口接著一口~

用完餐後我們到外面的廣場散散步,順便消化一下熱量~

走在園區裡還有機會遇到兩隻可愛又高貴的小天鵝哦!

牠們一點都不怕生~還會追著人跑,超有活力!聽說牠們還有個可愛又逗趣的名字叫做『香奈鵝』XD

誰說來碳佐麻里時代園區就是來用餐!?天鍋前廣場有個小餐車T+ Cafe&tea,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是碳佐麻里時代園區的另一個空間規畫!民眾可以來這散步、喝咖啡也很適合遛小孩、遛毛孩〜T+ Cafe&Tea提供手沖咖啡、冷泡茶、以及店內也有販售的自創品牌私家聯名合作的啤酒,還有有趣好吃的擠絲給冷哥(會牽絲的雞蛋糕啦〜哈哈)這樣的一個戶外休閒空間,著實令人感到愜意而悠閒~聽說未來還會提供遮陽的戶外座椅〜

這一頓吃下來,小編覺得Tango天鍋麻辣的餐點都在水準之上!不僅食材新鮮、擺盤精緻又用心、份量十足、服務好,獨特的湯底、特殊的珍貴食材在這裡也都能吃得到~

Tango天鍋麻辣顛覆了小編對麻辣火鍋的刻板印象,沒想到吃火鍋也能這麼FUN、這麼時尚!推薦給喜歡吃鍋的朋友們~

Tango麻辣(天鍋麻辣)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時代南二路88號捷運凱旋站三號出口

營業時間:2/23(六)~2/27(三)/ 17:00-02:00; 2/28(四)起,全天營業11:30-02:00

電話:07-536-233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