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咖啡,低調老店-阿烏咖啡 AU café帶你走進台南的慢生活,來台南優質老店享受慢步調的生活日常~

小巷轉角隱身於竹林帷幕的阿烏咖啡是南大人再熟悉不過的一間咖啡廳,開放的店面空間充滿法式風格,騎樓邊靠竹林帷幕的位置超推,根本浪漫到不行!看著人來人往的車流,聽著店內的basanova音樂,享受獨處的優閒午後~

經營約莫17年的阿烏咖啡似乎越發低調,從前騎樓邊就種了一排植物,將自家藏了起來,現在沒有了招牌,更是將小店的個性展露無遺。第一次來阿烏咖啡的朋友可能會不小心錯過,但只要看到隔壁的天主堂,就知道阿烏咖啡在附近不遠處。

看到天主堂,代表阿烏咖啡就在附近囉~

吧檯很像傳統早餐店~

菜單也很有年代感,也可以和老闆詢問品項的內容物。

點了一份三明治、一份漢堡、一杯咖啡,享受寧靜的午後~

巴哈三明治(香蕉、番茄、花生醬、乳酪)

香蕉搭配花生醬與乳酪,口感豐富且非常和諧,香蕉搭配花生醬實在是個美妙的組合,cream cheese增加風味而不搶味,再配上番茄增添清爽口感,使得這個三明治的層次感相當豐富。

在點餐的時候,老闆提到巴哈三明治是他們家的招牌,而且還有一個相當可愛的小故事。喜歡古典樂的老闆在發想菜單時,正好放的是巴哈的音樂,與此同時三明治內餡的組合靈感也恰巧臨到,巴哈三明治由此得名。

腰果羅勒漢堡(生菜、番茄、起司、腰果、羅勒醬)

麵包上塗上羅勒醬,稍微靠近就能夠聞到濃濃的羅勒味,漢堡裡的配料也非常豐富,原本覺得看起來很簡單樸實,沒想到咬下去後,這些配料的相互搭配這麼完美,起司是較為熟成的黃醬,再配上腰果增加咀嚼口感。

烏咖啡

飲料點了冰招牌烏咖啡,真的很適合夏天喝!口感微帶清爽的果酸,在嘴裡散發莓果香氣,喝下後感覺到葡萄柚後味相當多變,很少在其他咖啡店可以喝到那麼特別的口感,根本就是為夏天而生的咖啡啊!不太喝黑咖啡的友人也覺得咖啡特別順口,帶點微酸清爽解膩。

有溫度的個性小店,顧客融合在這樣的慢步調裡,外圍的一排植物將街道外的車水馬龍隔絕,使阿烏咖啡成為一個悠然的小天地~

 

阿烏咖啡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201號

電話:06-214-2238

營業時間:09:00-16:00|周一休息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