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包】來台南早餐另類必吃!一定要吃的5間台南麵包店,原來台南人早餐也愛吃這個!

台南人早餐都吃虱目魚粥跟碗粿!?現代台南人早餐都吃麵包哦!在地人常常光顧的台南必吃麵包店,不妨試試看不一樣的台南早餐!最後還有隱藏版台南麵包超推店家!

 

1.台南早餐 吃麵包LULU&BUN手感烘焙屋

 

這間由兩層樓老房子改建的麵包店,非常可愛!原本有提供內用服務,因為老闆想維持麵包品質還有品項數量,所以目前不提供內用服務囉!小編超喜歡這間麵包店。

 

2.台南早餐 吃麵包帕莎蒂娜臺南市長官邸 麵包烘焙坊

帕莎蒂娜麵包就是赫赫有名的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師傅的發跡地哦!2008年時寶春師傅在此任麵包主廚,與其他兩位台灣麵包師傅文世成、曹志雄,一同組隊前往法國,奪得「樂斯福盃麵包大賽」世界銀牌,獲獎的就是這顆酒釀桂圓麵包,也成了帕莎蒂娜麵包店的鎮店之寶店內除了麵包外也提供沙拉餐盒和氣泡水

3. 台南早餐 吃麵包凰商號

位於大菜市(西市場)裡的凰商號主打關廟產的鳳梨,店內商品都是由關廟鳳梨製作而成,相當特別的是鳳梨土司及鳳梨貝果!除了麵包外,店內的鳳梨飲品也相當受歡迎,一定要來試試看。

 

 

4.台南早餐 吃麵包馬可先生 Mr. Mark-雜糧麵包烘焙坊永康門市旗艦店

馬可先生雜糧麵包是台灣比較難得看到的德國麵包店,店內的堅持健康烘培重視飲食品質由一位巴伐利亞麵包師傅所成立,每一口都吃的到健康,現在的台南人可是很講究養身的呢!琳瑯滿目的雜糧麵包目不暇給,給你超多選擇!


 

 

5. 台南早餐 吃麵包蜷尾家パン

大家一定聽過蜷尾家的冰淇淋,沒聽過蜷尾家也有做麵包吧!這個算是隱藏版美食報給大家知道哦!原本開業於Focus百貨一樓的蜷尾家パン,目前跟蜷尾家冰淇淋合併營業,有關於蜷尾家パン的訊息都要在NINAO Gelato 蜷尾家 經典冰淇淋的粉絲專頁上才能知道哦!


上圖引用自蜷尾家パン

DPP_6416.JPG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