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手作司康Merci Kitchen新開的選物店「Beaucoup 布咕」讓人愛不釋手~

說到司康,你會想到心目中哪間是你的愛店?外酥內軟的司康是傳統的英式下午茶甜點,台南就有一間司康專賣店「英式司康專賣所」,本已有兩家分店(街上店、路面店)現又新開一間選務店~口味有甜有鹹,搭配熱茶或是咖啡更加順口!

(▲上圖轉載自 Merci Kitchen 英式司康專賣所 粉專)

Merci Kitchen英式司康專賣所總共有三間店:分為街上店、路面店,加上現在這間新開的選物店- Beaucoup 布咕,位在政大書城後方的小巷裡,精巧的器物與迷人香氛,讓人愛不釋手,2樓是不定期換展的微型書店,周邊有許多特色咖啡館,也可轉個彎走到蝸牛巷,在廣場的露天咖啡Share House Cafe小憩一下,感受府城獨特的巷弄魅力。

裡頭有著精巧的器物,空氣中還散發著迷人的香氛味~想讓人離開也很難XD這是一個可以享受悠閒下午時光的好地方!

周邊也有許多特色咖啡館,可以邊走邊欣賞咱們府城獨特的巷弄魅力,也可以在廣場的露天咖啡Share House Cafe小憩一下,度過美好的一天!

Merci Kitchen

街上外帶店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郡緯街7號(赤崁大士殿前方)

營業時間:13:00 – 18:00 四五六日&連假營業

 

路面內用店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227號(郭綜合附近)

營業時間:13:00 – 19:00 二三五六日營業

 

Beaucoup Selection(選物店)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205巷13號(真善美戲院後側)

營業時間:13:30 – 18:00 週一定休

 

Share House Cafe(分享咖啡屋)
Share House Cafe地址: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27號788 巷(蝸牛巷廣場-戶外攤位)

營業時間: 09:00–18:00(週一、二公休)
實體店面:台南市北區公園路788巷27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