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床墊推薦—雅詩茵手創床墊,讓你一覺到天亮的秘密~

不管是要汰換家裡的寢具組、還是因為要搬家而需要添購床具組,想要有好的睡眠,要先挑對床墊!!友人推薦安南區能客製化的「雅詩茵手創床墊」,由床墊職人給你專業的解說和介紹,讓你自己決定你的理想床鋪…

人們常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這句諺語真的說得非常貼切,正在為選擇新床墊煩惱時,身旁朋友的意見也是相當重要!有次大家聚會中,某位友人就推薦之前她自己有一張客製化的床,很奇特的是…從頭到尾床的軟、硬程度、大小都可以自己決定,不像一般正規的通用尺寸,只有制式的規格…越聽越好奇,就便約了她一同去「雅詩茵手創床墊」瞭解看看~

位在北安路二段上的雅詩茵手創床墊,從我們這次去的方向,下北安橋看到紅綠燈右手邊,就可以看到了!旁邊還有現打果汁,渴了可以就地方便~

一進到店裡先是被各式各樣的床墊給吸引,有別於一般坊間看到的公版布,雅詩茵表布花紋配色更有特色,再來就是牆上的照片,全都是老闆手工製作床墊的畫面,光是看到這裡心裡就覺得這一定是很有故事的人才會有的裝飾!旁邊還有店家自己手做的乾燥花擺飾~

店家首先向我們介紹他們最新設計的一張床『櫻之戀』!

第一眼看到它就覺得很有少女心的氛圍~除了都是粉色、還有櫻花的陪襯,側邊的小櫻花店家強調不是一般的壓花技術,而是一個一個電繡出來的櫻花…

一般來說大部分的床墊沒有額外加透氣網層,這張加了是因為台灣天氣還是比較屬於潮濕、悶熱型狀態,透氣網層可以散熱用、也更加透氣,睡了相對比較舒適!

店家很支持想買床墊的人都可以到店裡試躺,因為不管什麼事物,都要試了才知道嘛~所以叫了友人的女兒上去試一下,看她這滿足的表情,想必跟這張床一樣充滿少女情懷~這張床墊的軟硬度適中,如果喜歡「櫻之戀」的樣式,不管尺寸大小、軟硬度、都可以客製化!

接著這張「維斯塔」,它是一張傳統與現代的綜合體,店家還特別介紹他們使用海藻紗成份,對皮膚有自然美容效果、也具有天然纖維素的特性!強力高、柔軟度、吸濕速度快,也是綠色環保纖維素之一。

而「維斯塔」跟「櫻之戀」一樣,有加透氣網層可保持床墊散熱、透氣的功能,並讓深層睡眠時達到最佳的舒適感〜

  

介紹到這邊,店裡還有最特別的一張床「Elsa艾莎公主」,它是屬於躺上床跟身體接觸會有的瞬間冰涼的感覺,布的材質是選用日本進口、台灣加工,有註冊專利的-極凍紗涼感布,極凍紗作用是可以快速吸熱、散熱,像「Elsa艾莎公主」就很適合夏天的時候睡~省電又環保的概念。

現代人生活細節越來越講究,不只要睡好床,更需保潔墊來隔離床墊,這是一種保養床的方式~床墊髒了沒辦法清洗,但是保潔墊髒了我們還可以洗。店家現場示範他們的保潔墊,一個好的保潔墊不只要擋水、還要會吸水,可以照顧床墊也照顧睡在上面的你。(文末有影片可以看它多防水)

除了床要躺得舒服外,枕頭好不好睡也是一大學問!店家的枕頭名我覺得很可愛~叫「麻吉枕」,它是使用天絲布,可以清洗。內層則是清水棉,透過「恆溫親水棉」的濕氣平衡系統,在睡眠時可保存熱源達到恆溫效果,在冬天也能保有舒適恆溫睡眠喔~

看伸手不見五指,就可以得知躺的時候很舒服~包覆感佳!

想要能一覺好眠的秘密就是要選對床墊!瞭解了這三張不同功用的床墊後,有一種店家為各個需求者打造的感覺~不管是具有少女心的「櫻之戀」、現代與傳統的綜合體「維斯塔」、還是超有涼感的「Elsa艾莎公主」。何謂客製化?就是可以為你達到你想要的需求,這間店的服務令人很舒服~解說也非常專業,正在尋找床墊的人可以去試躺看看…!

雅詩茵手創床墊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二段22號

電話:0985-495-922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三店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