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美食-亞洲菜系一把抓的私房料理餐廳茱麗亞廚房

每餐都在想「要吃什麼?」煩惱嗎?位於台南德光公園旁的茱麗亞廚房,有多元的菜系,港點、南洋、韓式、日式、懷舊台灣味,通通都有!可以讓你即使天天吃,也能有不重複的新鮮感!

店主是一位親切漂亮的女老闆,和她聊天,可以感受到她對料理的熱忱,還有對於店內料理的自信!原本是港式冰室,近期加入了闆娘拿手的各國私房料理,除了保留原本高人氣的港式甜點、飲品(法蘭西、鹹檸七、絲襪奶茶),更加入許多亞洲風味菜,例如有滿滿南洋風味的叻沙砂鍋麵、叻沙小火鍋、泰式海鮮炒河粉、日式丼飯還有韓國歐巴風的韓式炸雞吮指風味套餐!哪天想起了台灣味,還有超濃蒜香蜆蒜砂鍋麵和麻油雞大蝦沙鍋麵。看到這裡,是不是每一個都很想試試看?不單餐點精彩,餐廳內牆上,還有滿滿紫紅色花朵組成的浪漫花牆。很適合飽餐一頓以後,再拍照打個卡!所有願望一次滿足!!太開心了~

一走進店內,馬上可以看到色彩浪漫的紫紅色花牆在眼前展開,牆上還有台南的著名地標,讓人忍不住想要拍照!

店內座位挺多的,這次我和一大群朋友選擇在這裡聚會,完全沒有問題!有沙發區跟一般坐椅區可以選擇喔!

點餐方式:採自助式點餐,桌上放有MENU,你可以慢慢挑選自己喜歡的餐點組合,或是可以參考季節限定、店長推薦的組合喔!填寫好單子之後,再到櫃台點餐就可以了!

菜單上的餐點種類多元豐富!為了方便大家更快掌握要點,我做了小整理如下:

餐點總共分為幾大類:丼飯、鐵板炒飯、砂鍋麵、炒河粉。輕食部分則有:各式口味的法蘭西、三明治。菜單打上星號標記的,都是人氣很旺的推薦餐點!可以優先嘗試體驗喔!

主廚推薦餐點CP值都很高,都很吸睛!

完成點餐後,大夥朋友坐下來聊天,餐點很快就陸續上桌了!這個出餐速度很可以呀~

麻油雞大蝦沙鍋麵$280

沙鍋麵送上餐桌,我們就被大大的三隻蝦給嚇到了!也太澎湃! 當然就從蝦子開始下手,蝦肉鮮甜,肉質扎實。喝一口湯,是溫暖的麻油雞香,最近天氣轉冷,剛好暖心暖胃!還有荷包蛋/豬血糕/雞肉,裡頭的料真的多,兩個人吃也未必吃得完,只能說老闆真是太大方~

湯頭除了麻油香味以外,還有大蝦的海味,喝起來特別鮮甜。麻油雞的雞肉,感覺不是一般的肉雞,吃起來扎實有咬勁。米血軟糯,麵條Q彈,份量也很足喔!

明太子雞腿套餐$259(附檸檬蜜,可以折抵其他飲品$30)

明太子烤雞腿排/莓果法蘭西/仙草凍/蘿蔔糕小炒/蔬菜湯

這道菜一上桌,朋友中的明太子控,馬上被滿滿的明太子醬吸引住!

先嚐一口明太子醬,甜甜的沒有腥味,淋在腿排上鹹香濃郁的非常特別,可以說是一種海陸大集合。

光是附餐甜點就有兩種, 仙草凍、莓果法蘭西。仙草凍很軟嫩,沒有化學感;法蘭西就是店裡特製的法國吐司,完全沒有油耗味,酸酸甜甜的果醬加上法蘭西,是飽餐後最華麗的結尾!

副餐的草莓法蘭西~

蒜香牛肉鐵板炒飯$185(附味噌湯)

每份餐點都可以看到老闆的心意,比如這一份炒飯,你絕對想不到,炒飯底下是特製的大片烘蛋,炒飯上更加上了厚厚的一片奶油,奶油隨著熱氣融化,香氣滲入米飯中!光聞著肚子就餓了!炒飯偏蒜頭、醬油味的調味風格,飯粒軟硬適中,不會過於死鹹,而奶油帶來的風味會在嘴巴裡一直散發,很香!

濃蒜厚蜆雞腿麵$239(附中杯檸檬蜜)

有點辣椒味的蜆蒜湯湯底,蜆的鮮香加上濃郁蒜味提點,鮮美清爽!

用的是肉質扎實的雞腿肉,烹煮的柔軟不乾柴,飽足感滿分!砂鍋麵裡有份量不少的蜆,吃的超級過癮!

草莓煉乳法蘭西$140

雙層法蘭西吐司,夾著濃郁的花生醬,鋪上新鮮草莓和香草冰淇淋,就是一副令人食指大動的模樣!

浮雲紅茶$65

這個奶蓋茶有驚豔到!上層不是單純的奶泡,和手搖飲料店口感也不同!

是一種類似奶昔的綿密口感,喝起來有一點檸檬的香氣,還有一點鹹鹹甜甜的味道,紅茶香醇沒有澀味!組合在一起層次分明,十分順口!

鹹檸七$65

鹹漬檸檬加上汽水,喝下一大口就非常暢快解渴,是我每看必點的飲料!

水果冰茶$80

紅茶為基底的水果茶,裡頭有大塊的新鮮的水果,瓶口很大,喝完飲料還可以吃下各種水果喔!

飽餐完食後,大家一致認同整套餐點CP值很高,食材豐富而且份量十足,風味也都充分顯現不同菜系的料理特色!實在很佩服老闆娘呀!

愛拍照的朋友開始取景,店內除了紫粉色花牆,還有很多彩繪和小擺飾喔!例如,像法國馬賽克的窗框彩繪,以及大門口的整片玫瑰天使翅膀的彩繪牆,都很好拍!

現在茱麗亞廚房有限時活動喔~只要在週一至週五到店內用餐,任選一份主餐,就會贈送中杯的凍檸蜜一杯~

茱麗亞廚房餐點多元,有豐富的選擇。店主對自家料理的滿滿熱忱,讓你可以舒服地飽餐一頓,作為你生活中的美味落腳處。來用餐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因為附近就有一個停車場!

茱麗亞廚房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171號

電話:06-29051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AM11:30-PM15:00 / PM17:00-PM21:00

週六與週日 AM11:30-PM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