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法式早午餐,平價、輕食好選擇「Namaste辣媽司爹」

台南東區早午餐辣媽司爹,位在現在鼎鼎有名的東洲黑糖奶舖旁邊的小巷子裡面,也就是長榮路東寧路叉路口旁的那條巷子,走進來一間有庭院的法式薄餅早午餐店!

地點算是十分隱蔽,來店裡的客人感覺幾乎都是熟客~店內附近會有流浪貓,老闆娘會固定餵食牠們,看粉絲專頁時不時還有寵物常客去光顧,大家週末不妨可以帶著自己心愛的家寵去坐坐。

餐點除了薄餅還有蛋捲、全麥三明治、義大利麵;附餐的水果沙拉,豐富又多樣,一大早吃完這碗,精神都來了呢!這薄餅紅豆香甜搭上起士的鹹香,餅皮入口的脆香和鹹甜內餡…好吃不賴!

這蛋捲+吐司套餐的附餐飲料可選:咖啡、鮮桔茶、鮮奶茶、紅綠茶(單品飲料自選半價)

店家在粉專有提到,現在不吃蔬果的朋友可以換「起司蛋」喔~老闆娘真的超貼心的!照顧那些不愛吃蔬果的人(但小編還是覺得挑食不好XD飲食要均衡才健康啦~)

附上現在少見的手寫菜單!

辣媽司爹

辣媽司爹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20巷7號

電話:06-208-3311

營業時:08:00–14: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