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五家質感療癒系早午餐店!到了週末就是要在氣氛好、燈光佳的好店裡犒賞自己!

好不容易熬過五天上班日,週末正想好好放鬆,又不知該上哪兒約會嗎?

小編特選這五家質感系、療癒系早午餐店,包準閨密、好姊妹或女友心甘情願起個大早!

DOU Brunch 逗布朗早午餐

兩人約會、五人姊妹聚餐,怎麼能讓家中的小毛球待在家裡孤零零的?出門一起玩吧!DOU Brunch逗布朗是寵物友善餐廳,店狗是一隻惹人疼的蝴蝶犬-逗逗,一早起床就要來讓毛孩好好療癒一下。

餐點方面料好實在,價格對得起份量與美味程度,另外值得一提的點是『店家有自己的烘焙房,因此店裡的麵包多出自家之手』,光是想到一起床就能吃到熱騰騰、剛出爐的蓬鬆麵包,早起什麼的根本不是問題了吧?

不得不說,店裡的用餐氣氛與整潔度都相當好,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臉紅的相遇 T.F.P

花朵、王子、早午餐約會!這不就是專屬女孩們的天堂嗎?

位在西門路一段703巷的臉紅的相遇 T.F.P 《The Frog Prince》,看到一樓滿滿的乾燥花可別以為走錯了,一樓確實是花藝店沒錯(伊登花藝),用餐區在二樓,往上走就對了~

套餐走法式風,而共通點就是:超豐盛~滿滿的生菜與麵包,光看就賞心悅目,當然好拍好吃也是重點~

 

1004 brunch

你吃過韓系早午餐嗎?位在忠義路近健康路口的1004 brunch可要讓韓迷們尖叫了~店裡時常舉辦小活動,獎品當然就是韓星周邊囉。

店裡會播最新的韓星MV,吃早餐也有"老公" / "老婆"陪的感覺真好~XD

餐點方面相當特別,是西式與韓式的組合,所以在歐姆蛋配韓式泡菜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WOOW house 我屋

睡到中午十一點才起床?正好來個台式文青風吧!位在忠義路與樹林街口的WOOW House是由老平房改建的複合式店鋪(雜貨、餐廳&服飾),光是外觀就超好拍~

牆面與屋頂的黑白色系有種莫名的和諧感,配上木質裝潢更是溫馨~(特別是木地板!)。

餐點走的是義式與法式風,同時咖啡與茶品也很值得一嚐~另外店裡有不少別出心裁的設計、雜貨與古物,用完餐可別忘了尋寶一下~

 

旺德實驗室 the Wonder Lab

小巷裡的鄉村風早午餐~位在公園路進小北路的巷子內,旺德實驗室的鄉村風格跟台南的慢活調性相當match。

店裡的裝飾與不少小物都相當好拍照,在這裡,就算在室內戴起大草帽也很合適吧?

餐點相當豐盛,而且都是現點現做的,飽足的鄉村早餐就該如此~

備註:店家資訊仍須以店家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