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隱藏版泰式料理「EMO THAI」-打拋豬、綠咖哩、青木瓜絲、泰式奶茶!

台南一直以來都有泰式餐館,不過這兩年來有明顯增加的趨勢,不少新派風格的異國餐館陸續開張,選擇也因此越來越多元化。民生綠園附近中山路巷內的「EMO THAI」就是其中之一,想吃點酸辣帶勁的泰國菜,滿推薦到這裏試試的!

「EMO THAI」位於中山路8巷,靠近中山路口這一邊,其實就在台灣文學館、美術館一館和孔廟這些景點附近,而店名是來自EMOTION(情感)的縮寫。

這條巷子連接著青年路和中山路,巷子裏最知名的就是俗稱「砲店米糕」的無名小吃攤了,雖說無名,但人氣可是強強滾,連美食節目都來報導過!

店裏的空間乍看不大,但進去後才發現其實頗深的,除了前方的座位區以外,後方還有個長桌式的大空間~這次是平日來用餐的,店裏已經有三、四組客人,生意相當不錯。

空間整體的佈置還滿有質感的,復古的留聲機、藤編風格的吊燈,牆上還有幾幅在泰國拍攝的照片,和一面3D的牆壁彩繪,就像一個迷你的展覽空間。

店內供應的菜色有咖哩、打拋、海鮮等泰式食物,看完菜單後,點了一份咖哩、一份涼拌海鮮,還有一杯泰式奶茶來當做晚餐~

泰式瑪沙曼咖哩

「泰式瑪沙曼咖哩」有豬肉、牛肉、蔬食可以選擇,菜單上有特別標註含花生,咖哩的香氣非常濃郁,很有南洋風味,咖哩醬配上白飯,沒幾下就扒完了!XD

涼拌海鮮

綜合海鮮、小番茄、芹菜搭配起來的涼拌海鮮,辣度還滿適中的,在炎炎夏日吃點涼拌,相當清爽、開胃。

泰式奶茶

泰式奶茶的口味比較甜一些,不過份量還滿大杯的,正好可以綜合涼拌海鮮的辣度!

「EMO THAI」附近還有一間新開的「方云云麵包店」,這條小巷子真的是越來越熱鬧了,地點其實就在台灣文學館、美術館一館和孔廟的附近,有到這些景點散步、旅遊的話,可以到「EMO THAI」飽餐一頓。

EMO THAI

EMO THAI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8巷1號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30 – 21:00(週一午餐、週四全天公休)

電話:0901 – 080524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