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傳統快煮麵口味,「金雞牌」香拌麵快速美味,麻油麵線、蚵仔麵線、刀削麵、關廟麵~CP值超高!

還在吃泡麵嗎?不論你是泡麵控、外食族、小資族也能有新的選擇!台南傳統意麵老字號品牌「金雞牌」(金泉源麵食品)推出創意風味的經典麵食系列,麻油麵線、蚵仔麵線、刀削麵、關廟麵…等傳統小吃快煮麵應有盡有,料理方式也超簡單!只需要簡單幾個步驟,五分鐘即可上桌!

金雞牌(金泉源麵食品)已在台南深耕將近33年,是台南首間製作傳統意麵的製造廠,一般在傳統小吃店所吃到的鍋燒意麵、雞絲麵等,也有很多都是出自於金雞牌!

這個擁有不少好口碑的老字號品牌,近年來不只保留傳統還勇於創新,研發出不少創意口味,像最新推出的經典麵食系列,就很適合只想宅在家不出門的懶人族群、省錢又能吃飽的小資族!

光是看到外包裝就令人食指大動!包裝的右上角還看得見裡頭的麵條,非常具有巧思的設計!

刀削麵

首先開箱的是小編最愛的刀削麵!拆開包裝,裡頭有刀削麵麵條、油蔥醬包、醬油包、辣油包。

料理的步驟十分簡單,包裝後面都有說明以及成分標示。

如果家裡沒有瓦斯爐,可以像小編一樣使用快煮鍋,非常方便又快速!

第一步先加入開水,加熱至沸騰後就可以放入麵條囉~

麵條以筷子輕輕攪拌,續煮5-7分鐘就熟了!

麵熟了之後就可以直接撈起,瀝掉多餘的水份後盛盤,最後再加上調味包攪拌一下就大功告成啦!

如果想額外配些青菜、肉、海鮮,也可以去市場或超市買食材回來當作配料喔!

刀削麵的麵條Q彈帶勁,麵條間還帶有淡淡的油蔥香,香氣逼人!

上頭再撒上些蔥花點綴,賣相十足~完全不輸給外面賣的!

關廟麵

身為台南人,最引以為傲的麵食當然就是關廟麵啦!金雞牌推出的關廟麵,充滿濃濃的台南味~搭配芝麻醬包、醬油包、辣油包,調味料可以依個人口味酌量使用,像小編超愛麻醬,直接整包加下去~加好加滿XD

水滾後放入麵條,滾至約三到四分鐘便可撈起,麵條有彈性、香Q又耐煮,不論是當作涼麵或熱熱吃都很美味哦!

最後加入麻醬攪拌均勻,芝麻香氣附著在麵上,光聞到香味就令人垂涎三尺!

廣東炒麵

 金雞牌除了在地的特色麵食外,連港式茶餐廳才吃得到的廣東炒麵竟然也有!

麵條使用軟Q的黃麵,港式道地的料理方式十分繁複,要先把麵煎得焦脆,再加上肉片、海鮮、蔬菜拌炒。

如果像小編一樣懶惰的話,麵煮熟後直接加調味包即可,鹹甜的醬汁與麵攪拌在一起,簡單拌一拌就很好吃!

麻油麵線

金雞牌的麻油麵線CP值很高!各附六包麵線、六組醬料。

醬料在搭配上也十分講究~除了醬油、麻油外,還有高湯包!

麻油香氣馥郁、油而不膩,與麵條拌一拌就可以開動了!放久了麵線也不會糊在一起~

這一碗麻油麵線看似普普通通,卻深藏不露,嚐一口便令人印象深刻!不騙你~吃起來就像餐廳內賣的麻油雞麵線!正中紅心!

炒雞蛋意麵

炒雞蛋意麵與蚵仔麵線都是以紙盒包裝,盒子上還有手提的棉繩,包裝十分輕巧、好攜帶,不論是送人或自己吃都很適合!

每盒共三人份,內附鱔魚風味的拌麵醬包~

煮這款炒雞蛋意麵是不需要加水的哦!直接把醬汁放進鍋裡煮沸,放入麵後煮三分鐘左右就可以起鍋享用!

由於買不到鱔魚,只好以花枝代替了!

炒雞蛋意麵的味道與鱔魚意麵有異曲同工之妙,在沒有加配料的情況下,口味會稍鹹、偏甜,加入配料則可以中和掉鹹度!味道很剛好~

蚵仔麵線

這款充滿古早味的蚵仔麵線,是小編家人們的心頭好~

為了吃這碗蚵仔麵線還特地跑去市場買新鮮的蚵仔呢XD

拆開雞絲麵的包裝,一股淡淡的麵香瞬間撲鼻而來~好撩人啊!

步驟一樣很簡單,先將醬汁放進鍋裡煮滾後,再分別加入雞絲麵、蚵仔,煮個兩分半鐘就好了!真的超簡單又迅速~

麵線久煮不爛、口感滑順,配上大顆肥美的蚵仔,鮮味十足,吃完超滿足,也超有飽足感~

整體而言,金雞牌的經典麵食不僅簡單、快速、方便又美味!價格也相當平易近人~包裝裡附麵條與調味包,額外的配料也可以依照每個人喜歡的食材來自由添加,無論是正餐或當宵夜也都很適合,推薦給大家!

金雞牌(金泉源麵食品有限公司)

金雞牌Facebook粉絲專頁

金雞牌地址:台南市工明南一路19號

電話:06-247-6789

訂購方式:金雞牌官方網站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