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最美「星巴克」!首間歐式教堂風格就在西門路上,鄰近小北夜市~

台南星巴克小北門市自2月開幕以來就被網友、網紅推爆!同時也是 IG熱門打卡景點,三角幾何圖形建築風格,有人覺得像是歐式教堂,也有人覺得神似日本合掌村,不論像什麼,它已成了台南首間最美星巴克!

一走入店內,就看見正夯櫻花季的周邊商品!

旁邊的活動看板是星巴克目前正在推行的「冷萃咖啡」,經過長時間低溫萃取,呈現獨特的手工製法,創造出滑順、甘甜的口感!

裡面採用挑高的空間設計,滿寬敞的~

以平日來說,小北門市這間星巴克生意可說是源源不絕!座位幾乎是滿席的狀態,實在無法想像假日的盛況是如何,(小編心裡想說:好家在是平日來~才可以愜意的享受XD)

星巴克每季都會出不同主題的限量周邊商品,像是令人又愛又恨的城市系列,深具紀念價值,卻又總是收集不完。現階段販售的是每年銷量極好的櫻花系列杯款~

來到櫃檯這區,線條式的幾何圖形,讓空間呈現了更多的設計感。

正是因為櫻花季的關係,現在點冷飲就會有櫻花圖樣的陪襯,小編點選這杯新上市的「冷萃柑橘三重奏」,是由橙香與蜜柚混合,以檸檬果汁為基底,上為醇厚原味的冷萃咖啡,以美麗漸層的模樣向大家亮相~

服務人員還很貼心的寫上「歡迎」,拿到時真讓人會心一笑~

冷萃咖啡加入氮氣,能製造出的泡沫讓口感綿密滑順,喝起來有前味酸甜香感,後味能感受到非常回甘的滋味!想嚐鮮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這杯「冷萃柑橘三重奏」

如果還沒有機會去過嘉義民雄最美星巴克的話,小編推薦這間鄰近小北夜市的星巴克!為你自己的Facebook、Instagram添加一個新地標!

Starbucks 星巴克台南小北門市

星巴克台南小北門市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307號

電話:06-251-5265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日:07:00–22:00,週五、六:07:00–22: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