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國華街美食-飄香超過 60 年的古早味甜點「游爸爸白糖粿、番薯椪」!

台南的國華街、友愛路這附近,有相當多元的美食和小吃,其中這間飄香超過 60 年的「游爸爸番薯椪、白糖粿」不只是在地人的口袋名單,更是許多觀光客到台南指定要品嚐的美味,馬上帶你來看看這一味外酥內軟、甜滋滋的傳統甜點!

「游爸爸白糖粿、番薯椪」位於國華街二段和友愛街的交叉口,這附近可以說是美食雲集,想吃什麼有什麼!他們家的生意非常好,每到下午的點心時間,常常可以見到這樣排隊的人潮~

這一攤已經有超過60年的歷史了,而雖說「白糖粿」不是台南才有,但有許多人到台南玩,都會指名要吃這一味。除了經典的白糖粿,還有番薯椪、芋頭餅、沙拉包等這種古早味點心!趕緊帶些點心來解解饞~XD

其實白糖粿就是將糯米糰油炸到表層酥脆後,再裹上一層白糖,是一道簡單樸實卻十分經典的古早味,外酥內軟,甜滋滋的很過癮。

另外還有黑芝麻口味的白糖粿,適量的芝麻粉使甜味中多了一股芝麻香氣,吃起來層次感更豐富、更涮嘴。

「番薯椪」小編也很推~不過吃的時候可別急,因為它可是會爆漿的喔!酥脆的外皮裏頭,內餡有花生顆粒和它濃郁香氣。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們,可以兩種都試試看!XD

除了「游爸爸白糖粿、番薯椪」以外,沿著國華街、友愛街繼續走走,甚至走遠一些些到海安路、保安路,還有很多經典的小吃、美食,像是夯佶綠豆沙郭家粽等等的!

游爸爸白糖粿

游爸爸白糖粿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70號

營業時間:11:30 – 19:30

電話:0933 – 35342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