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宮市場裡日式復古的神秘冰店,一級戰區國華街內的神奇製造!

在台南一級戰區的國華街內,傳統小吃店、冰店林立,好幾間排隊名店都佇立在此,除此之外更被三大市場,永樂市場西市場水仙宮市場包夾,在這樣競爭的街區內,有一間靜靜隱身在巷內享受一隅寧靜的冰店,而且光是店名就想讓人一探究竟了!

位於扁擔豆花轉角巷內的〈神奇製造〉,店面乾淨、有著日式復古感,一踏進店裡看到店內擺掛著的小物和詼諧小塗鴉,不禁想起多拉A夢的作者藤子.F.不二雄老師,這個畫風真是讓人懷念啊~

店內販售的商品也很簡單,只有〈神奇刨冰〉和〈奶油啤酒〉這兩樣,去的時候奶油啤酒已經售罄~好可惜!

神奇刨冰

色彩鮮艷的冰品,藍色的部分是帥哥藥水(在沒有人的地方,會變成金城武);紅色的部分是魅力藥水(靠近自動門時,門會自動打開)XD,特別的是,裡面還參雜了神奇的魔法~會在嘴裡啵啵啵的神奇配方!

在一旁還有附上三顆美味的糰子~雖然不是主角,但是軟Q的口感絲毫不遜色~

由於神奇刨冰的外帶價格和內用價格相差一倍,詢問後老闆說:「內用的冰可以一直續加喔~」,小編驚訝的問這樣不會虧本嗎,老闆笑著說:「吃冰嘛~就是要開心,吃到爽!」太豪氣了啊XD!果然呼應了菜單上神奇刨冰的註解,「沒有什麼事,是一碗冰不能解決的。」

神奇製造

神奇製造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2巷23號

營業時間:18:00-0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