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山林景觀餐廳-適合看美景、看夜景、溜寵物的「瑪莎園MASA」

「瑪莎園 MASA」是一間位於玉井虎頭山的寵物友善景觀餐廳,不論白天的景觀或是夜景都非常迷人~從市區開車的話,經由84號快速道路還滿快的,再往上走一些就是噍吧哖事件的「余清芳紀念碑」,可以順便走走看看。

受到疫情的影響,從2020年開始至今,一直都避免和家人去室內、人多擁擠的群聚空間、景點,所以陸續跑了一些位於郊區的地方,像這週末便是到「瑪莎園 MASA」寵物友善景觀餐廳,親近親近大自然~

除了「瑪莎園」以外,附近還有幾間同質性的山林景觀餐廳,虎頭山海拔高約250公尺,雖然沒有特別高,但佇立在一片廣闊的平原間視野還是不錯的!

小編之前有在深夜來看過夜景,台南比較少有能夠「居高臨下」看夜景的地方,這裏因為鄰近楠西、南化等山區,雖然夜景不如城市裏那般璀璨炫麗,但是星光點點的樣子也同樣迷人。

這次因為是白天前來,所以能清楚的看見山腳下那片平原,時光回溯到一個世紀以前,虎頭山當時是抗日時期的基地,而底下這片平原則是最終決戰的古戰場。所以現在的虎頭山,可以說是景色與歷史意義並存的一個景點~

找個視野不錯的位置,坐在陽傘底下乘涼、吹風,再來幾份餐點,愜意的享受眼前這片景觀,這種「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感覺真的非常好。

「瑪莎園」的餐點種類滿多的,火鍋、簡餐、輕食、飲品、下午茶等等都有,這次和家人點了「情人果蔗香豬腳」、「薰衣薯條」、「烤布蕾」和「飲料」,便度過了一個優閒的午後。

小編來的時候因為是週末,客人雖然還滿多的,不過每桌之間都有保持適當的距離,另外餐點上桌的速度還滿快的,不需要等候太久~

美景當前,和家人邊享受幾道簡單的餐點,這樣可以算是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了吧?XD

最後附上「瑪莎園MASA」的菜單,這裏的品項真的很豐富,不論是單純要喝杯飲料、吃份點心,或是來一頓正餐都可以,以景點、景觀餐廳來說,這樣的價位還可以接受~

防疫期間「可以放鬆、但不能鬆懈」,配合政府的防疫社交距離,所以不適合到人群多的景點,到這種開放式,而且保持適當桌距的戶外景點走走、看看,其實還滿不錯的,芒果季也即將開始了,順道到玉井市區吃一份芒果冰吧!

瑪莎園

瑪莎園地址:台南市玉井區沙田25-66號

營業時間:10:30 – 21:30(週三公休)

電話:06 – 574680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