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無印風早午餐店,就算傍晚也吃得到的「Mr.Ma Brunch」!

想吃早午餐,可是又不想太早起床嗎?中成路一處轉角的早午餐店「Mr.Ma Brunch」從早上開到下午,不論是下午茶時段、傍晚時分來,都來得及~特別推薦他們家的蛋捲,滑嫩可口,吃過一次就愛上~XD

Mr.Ma Brunch 位於中成路和慈音街的轉角處,對面是台南夜生活的熱點-賓士KTV,不過早上來用餐的時候,反而有種鬧中取靜的氛圍。

這裏鄰近火車站、赤崁樓,附近有些之前分享過的餐廳,像是「三道門相見」、「Ice Yodo」和「Double Cheese」等~

Mr. Ma Bruch 賣的是「早午餐」,不過營業時間卻是從早上十點開始,一直到傍晚五點鐘,所有餐點皆為全日餐,因此就算是下午、傍晚想吃早午餐,也可以吃得到的!XD

店裏的採光非常好,搭配淺色系的木質家具,讓整體的空間明亮,乾淨、俐落,有種無印的Style~給人一種舒服又溫馨的感覺。

Mr.Ma Brunch是間以毛小孩為主題的早午餐~店裏的各個角落,用大量的狗狗裝飾、門簾來佈景,喜歡毛小孩的朋友,一定要來這間早午餐店瞧瞧~

嫩肩牛排

餐點裏含有牛肉、時蔬沙拉、雞蛋,還有麵包或是白飯~整份吃完會感覺其實份量還不少。

什菇起司蛋捲

蛋捲可以選擇單點或是套餐,小編點的套餐裏,包括鮮蝦、起司、雞蛋、沙拉和麵包,另外有附湯品、飲品和甜品,飲料有紅茶和美式咖啡任選!

Mr. Ma Bruch 的早午餐不只美味,就連份量也不少,小編最後要再推薦一下他們家的蛋捲,滑嫩、可口,超好吃的~吃過一次就會愛上他,愛吃早午餐、喜歡汪星人的你,有空可以來試試!

Mr.Ma Brunch

Mr.Ma Brunch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成路19號

營業時間:10:00 – 17:00(週一、二休)

電話:06 – 221989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