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西餐推薦!「洋玩藝西式料理Oui Chef」家庭聚餐、情侶約會的好選擇~

台南西餐選擇非常多!但是輪替率相對高,能存活下來的肯定有幾把刷子~這間位於西門路上的「Oui Chef 洋玩藝西式料理」,一直都是小編的愛店,已經吃了N次了!之前也有介紹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回顧一下以前寫過的食記哦!(點我看→洋玩藝西式料理Oui Chef初訪二訪三訪食記)

洋玩藝已在台南營業近7年的時間,培養了不少忠實的饕客,不論是平日、假日生意都非常好,時常客滿!建議用餐要先訂位才不會撲空~

店內牆面上有塊大黑板,上頭寫滿了各式各樣的餐點~除了排餐外,還有燉飯、義大利麵、沙拉、炸物、甜點…等,可以選擇!種類非常豐富多元,很適合全家大小或朋友、情侶們一起用餐分享。

 

清炒海鮮義大利麵

如果同行的有不吃辣或有特別需求,可以和老闆娘詢問討論,像這份就是為小朋友製作的light口味!

清炒海鮮義大利麵的麵條相當Q彈~還有鮮蝦、蛤蠣等滿滿的海洋風味,一不小心就整碗吃得一點都不剩啦XD

骰子牛肉燉飯

煎過的骰子牛肉較有嚼勁且帶肉汁,上頭還有起司粉點綴,提升了不少風味!燉飯的硬度也處理的剛好,保有義大利燉飯特有的米芯口感~醬汁也完全融入到了米飯裡頭,非常夠味!

麵包搭生鮭魚塔塔&甜白酒凍

這一道一上桌立馬吸引住全桌的眼球!整罐的甜白酒凍上頭放滿了晶瑩剔透的鮭魚卵,看起來好誘人啊~

主廚特製甜白酒凍醬汁,湯匙要一次舀到底,才能將多種食材一次盛上,配上麵包更搭!令人回味無窮~

法國白蘆筍生菜沙拉

季節限定特殊菜色,咬下時沒有明顯的纖維感,反而是令人意外的多汁脆口!

洋玩藝西式料理Oui Chef餐點都是套餐價,附麵包、濃湯、餐後飲料,家庭親子客來洋玩藝吃飯也不用擔心,老闆娘是兩寶媽~態度親切服務好,會先送上濃湯給小朋友止個餓先,用完餐還會讓小朋友挑禮物~超棒的!

洋玩藝西式料理Oui Chef

洋玩藝西式料理Oui Chef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4段284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周一公休)

電話:06-2526032

停車:對面有收費停車場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