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蝸牛巷裏的精緻甜點店「巴哈迪印象甜點工房 Pâtisserie Le Paradis」!

台南的蝸牛巷,因為保留了古老的建築、歷史痕跡,這樣的特色,吸引了不少店家及民宿進駐,漸漸成為新的熱門景點,而原本在東區的人氣甜點店「巴哈迪印象甜點工坊」也搬到了這裡,來這旅遊、散步同時,能再加碼品嚐一份甜點!

巴哈迪印象甜點工坊從原本所在的東區,搬到了現在的觀光熱點「蝸牛巷」裏,這一側離民生路很近,而店裏面的空間,比外面看起來要大很多,最後面還有一個大長桌的房間。

蝸牛巷裏,現在整修著的房子並不少,雖然民宿及店家漸漸變多了,但個人覺得這裏仍然很值得來逛~因為不同時期的房子,不論在外觀、建築、花窗各方面,都有在地的特色。

鋪設的單一長條式灰色地磚,及經過設計的水溝蓋,都非常簡單而有美感,不會像有些巷子鋪的連鎖磚花,花綠綠的不太耐看~另外,環境也頗乾淨,不太有煙蒂、檳榔渣跟尿騷味,散步起來很舒服。

進到店裏,右側是一些小餅乾、小點心的展售區,而左邊是櫃台還各式蛋糕、糕點的冷藏櫃~

店裏面大概有10-15人左右的座位空間,有一般的桌椅,也有高腳椅的座位,裝潢、布置得相當清新、簡單,待在這裏很自在、舒適。

這陣子正值聖誕節、跨年的時候,同時是草莓的產季,冷藏櫃裏的甜點因此很繽紛、很應景~

店家因應「蝸牛巷」的在地特色,設計出了一套蝸牛造型的生乳捲套餐,有兩種口味,還有一小壺焙茶可以搭配,比較不膩口。

另外再點了當季的草莓塔還有草莓千層派,看起來都非常繽紛可口,應該已經擄獲不少少女的心了吧!

個人很喜歡生乳卷,不但好吃,而且還滿有特色的~下次來蝸牛巷時,如果想歇歇腳,不妨到巴哈迪印象甜點工坊,停留一下,盡情的享用甜點喔~

巴哈迪印象甜品工房

巴哈迪印象甜品工房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57巷2號

營業時間:平日 12:00 – 18:00 ; 週末 10:00 – 18:00

電話:06 – 288288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