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港驚見虎鯨!全球最大海上藝術裝置-暑假期間超人氣打卡新景點~

暑假即將來臨,小編分享一個全新的熱門打卡景點給大家~全世界最大、最療癒的虎鯨要游進安平港啦!虎鯨 Orca 將於 07/15 – 10/18 在安平港、水景公園水域現身,屆時有海上氣墊樂園、異國度假風餐廳、夜間燈光煙火秀等精彩活動,趕緊安排時間,帶著家人、朋友來一趟好看、好拍,又好玩的旅行~XD

▲Orca 虎鯨進港示意圖(聯合報記者 / 鄭維真攝)

文章擷取自:【20200619 聯合報 記者鄭維真 / 台南報導】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趨緩,暑假旅遊旺季將至,台南市文化局在七月中旬將邀請「安平虎鯨 Orca」游進台灣歷史起點的安平古港區,「安平虎鯨 Orca」擁有20公尺長、10公尺高的巨大體型,為全球最大虎鯨海上裝置藝術,期盼成今年暑假全台國旅最受矚目的新焦點。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即將游進安平港、水景公園水域的「安平虎鯨 Orca」造型可愛又有親和力,是全球最大虎鯨裝置藝術,現場將搭配設有大型海上氣墊樂園、岸上異國度假氛圍的休閒設施與餐飲服務,以及夜間璀璨燈光煙火秀,無論是親子同遊或喜愛打卡分享的年輕族群一定都會流連忘返,讓安平舊聚落越夜越美麗。

▲Orca Go 記者會(聯合報記者 / 鄭維真攝)

黃偉哲說,「安平虎鯨 Orca」本月24日將抵達台南,在億載金城進行14天「檢疫隔離」,07月11日將游進安平舊聚落、水景公園水域,展開為期三個月的安平之旅。

「安平虎鯨 Orca」活動展演秀將在07月15日開幕,不僅有燈光音樂秀,還將邀請金曲天后潘越雲開唱爵士版「安平追想曲」揭開序幕,金曲獎天團董事長樂團也將在當週的週末舉行小型演唱會。

文化局長葉澤山說,療癒人心的「安平虎鯨 Orca」結合國際級海島度假風情的場域設計和水陸遊樂設施,預估三個月將吸引超過百萬人潮造訪安平,期望安平成今年暑假全台最亮點。

原文出處:聯合報「全球最大虎鯨海上藝術裝置,七月游進台南安平港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