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東橋「小森林親子餐廳」適合媽媽放風的室內樂園〜

帶孩子出門總是煩惱要去哪裡吃飯?餐點環境是否安全?親子餐廳是個好選擇,幫你解決大半的煩惱!「小森林親子餐廳」提供繽紛美味的餐點,遊戲區還有溜滑梯、球池、樂高積木、軌道、廚具、圖書…等多種玩具,可以讓孩子們好好放電,爸比媽咪們可以暫時放鬆啦~

台南永康東橋有不少高樓住宅都已經完工,「小森林親子餐廳」就位在璟馨婦幼醫院對面新蓋好的真愛建設一樓,環境舒適又乾淨,店家附近馬路寬又大,停車也很方便,光是這些就很吸引人了呢!之後等台南市立圖書館總館創意園區完工,大橋這裡可以說是越來越熱鬧了。

當天到店內已經有很多組客人了,店內的桌子寬又大,適合攜帶全家大小或姊妹們帶著孩子一起來用餐。

店內有提供兒童座椅和餐具,還有扭蛋機可以玩呢!

餐點品項豐富選擇性很多,有早午餐、兒童餐、簡餐、義大利麵、燉飯、沙拉、點心、鬆餅、飲品,不用擔心找不到自己和小朋友想吃的,另外店家菜單會不定期更換,每季都會有新餐點推出,冬天也會開賣小火鍋唷!

這次我們點了培根手打牛肉堡、簡餐蜜汁松阪豬、鮮嫩蒸魚、兒童餐的肉醬麵、西班牙海鮮燉飯、紐奧良雞翅,光用看的就口水直流啦!雖然是親子餐廳但對料理卻很講究,一點也不馬虎耶!

培根手打牛肉堡

很豪邁的培根牛肉堡,雙手拿還有點吃力,裡面有手打牛肉、培根、起士、酸黃瓜、番茄、生菜,手打牛肉口感很紮實,漢堡吃起來層次豐富,一大口咬下超滿足!

蜜汁松阪豬

豬肉的口感嫩中帶脆很有咬勁,蜜汁加入柴魚提味,而洋蔥、白菜更增添了口感,非常下飯!

兒童餐肉醬麵

可愛汽車造形的盤子,裝著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微笑薯餅、蔬果棒,酸酸甜甜的番茄肉醬麵很適合小朋友,挑食的孩子們看到這台車車應該也無法抗拒了吧XD

鮮嫩蒸魚

鮮嫩蒸魚是一整尾的鱸魚下去蒸煮,調味的醬汁會不定期更換,之前吃過鳳梨苦瓜、泰式酸辣、檸檬風味口味,魚都是老闆每天一早去市場採買的新鮮魚獲。鮮嫩的鱸魚搭配檸檬風味蒸煮非常入味,魚肉很肥美重點沒什麼刺,給小朋友吃超方便!

西班牙海鮮燉飯

滿滿的海鮮看起來很豐富,有魷魚、蝦子、淡菜、蛤蜊,燉飯有海鮮的鮮甜帶蒜香味,吃起來濃郁不膩口。

紐奧良雞翅

雞翅烤的很酥脆,搭配沙拉一起吃可以解膩,一旁還有蜂蜜芥末醬可以沾著吃。

翡冷翠綠茶

翡冷翠綠茶除了綠茶更加了抹茶,清新的茶味,喝起來順口又解膩,小森林一壺茶選用的這兔子茶具也太可愛了,邊喝茶邊看著小兔子泡冷泉很療癒XD

玫瑰荔枝氣泡飲

看起來晶瑩剔透的玫瑰荔枝氣泡飲,微嗆的氣泡飲還可以吸到百香果果凍,很特別~喝起來香氣十足,很適合當午後優雅的下午茶。

小熊芒果冰沙

這杯用玻璃罐裝的芒果冰沙真的很大杯啊!黃澄澄的芒果冰沙頂端放上小熊軟糖,看起來十分可愛,喝起來冰冰涼涼的很清爽~

青醬麵包、甜品

加69元的附餐有每日例湯加上青醬麵包或甜品擇一。烤的酥脆的麵包抹上青醬,吃起來格外的香,甜品有百香果果凍和黑糖奶酪。

每日例湯南瓜濃湯

附餐的每日例湯-南瓜濃湯份量滿大的,大約有兩人份吧XD,奶香味十足口感滑順而濃郁,CP值很高。

小朋友們吃飽後可以到二樓遊戲區玩樂,入場一定要記得穿襪子,如果沒帶的話櫃檯也有販售止滑襪。店內用餐時間平日限兩小時,假日90分鐘,但遊戲區不限時,特別注意的是3-4點為遊戲室消毒時間。

二樓遊戲區廁所設有幼兒專用的小馬桶,另外還有哺乳室、育嬰室,育嬰室裡有尿布台,方便提供給爸爸、媽媽們使用。

看這繽紛的球池和溜滑梯,童心未泯的我也好想跳進球海大玩特玩,另外遊戲區都有放置安全軟墊,安全措施做得不錯。

除了溜滑梯外,一旁還有扮家家酒的小廚具、軌道車可以玩。

喜歡閱讀的小朋友也有童書可以閱覽唷~

小森林親子餐廳環境很舒適、餐點也很美味,爸比媽咪不妨找個悠閒的一天帶著寶貝們來吃喝玩樂吧!

小森林親子餐廳

小森林親子餐廳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六街85號

電話:06-3026100

營業時間:平日10:30-15:00,17:00-21:00 / 假日10:00-15:00,17:0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