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平價日式美食,小資族、學生族超愛的「豚讚」日式豬排、丼飯、定食~

台南的成功大學、成大醫院周邊有非常多的美食,勝利路上就有間「豚讚」日式豬排店,環境充滿日式風格,而且還說開店不只賣吃的,還要賣服務!馬上帶大家來瞧瞧這間服務至上的平價日式料理店。

日式豬排豚讚位於勝利路和東寧路的路口附近,就在台南一中的斜對面,附近有幾間之前介紹過的美食,像是「歐納牛排館」和「珍妮花與南洋杉」等~

光是門口的木製拉門和日式燈籠,就漫著一股濃濃的日本風情,走進店裏,木質調的裝潢、方形的白色吊燈,還有日式的傳統繪畫,都有一種讓人置身日本的錯覺!XD

用餐區的空間比較狹長,但是桌與桌之間都有保持適當的間距,所以並不會有壓迫或是擁擠的感覺,這裏有個小小的自助區,水、醬料、餐具都是自助式的,只有味噌湯是由現場服務人員來協助的。

店名既然叫做「豚讚」店裏自然有各種和豬相關的擺飾啦,拉門上的豬造型玩偶還有這一整排可愛的小豬公仔,排排站好看起來還滿療癒的~XD

豚讚豬排定食 /

豚讚豬排定食是這裏的招牌推薦~白飯份量相當足夠,重點是還可以續飯一次,就算是男生來用餐也一定足夠!

豬排的肉質炸得酥脆,即使稍微冷掉依然保有口感,咔滋咔滋的大口咬下,非常過癮,特別的是它的豬排醬,是日本老闆特調的祕方,酸甜交織一點都不膩口,反而滿清爽的。

雞肉天定食 /

雞肉天定食不只「看起來」非常飽滿,就連「吃起來」都會覺得更飽滿!整碗擺得滿滿的,毫無空虛感,炸蔬菜分別是青椒、茄子和番薯等等組合而成的。

除此之外,還有一顆炸半熟蛋,如果是蛋控一定要來嚐嚐看!因為這是小編第一次看到,還滿令人驚豔的!

以豬排飯、定食、丼飯來說,豚讚的價格還算滿親民、平價的,正好適合附近成大還有南一中的學生族群。如果你也想來點平價的日式美食、日式料理,小編還滿推薦來試試看的~

豚讚日式豬排

豚讚日式豬排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74號1樓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7:30 – 20:30(週三公休)

電話:06 – 209009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