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安路超人氣美食,用餐時段人潮爆滿的「鴨霸當歸鴨」鴨肉飯、爌肉飯!

東安路的餐飲業林立,每次到這附近用餐,總會不知道從何選起~其中這間「鴨霸當歸鴨」不論一年四季,午晚餐時段,都有滿滿排隊等候內用、外帶的人潮,甚至開業迄今九年都沒有漲價過,愛吃鴨肉的你一定要來試試看。

鴨霸當歸鴨位於東寧路和東安路的交叉口,開業至今已經有九年的時間了,照片是小編前陣子用餐時拍的,不過最近和「肉伯火雞肉飯」、「阿龍意麵」相同,換上繽紛、時尚、亮眼的新招牌了!

鴨霸當歸鴨的菜單,有分為飯類、焿類、湯類、乾拌類和拌菜類,在Google評論有網友分享,從開業到現在從來沒有漲價過~

小編用午休時間,和同事到這裏來用餐,三個人各點了一份主食,再加點一份米血糕來當配菜。

鴨肉飯

鴨肉飯鋪上滿滿的鴨肉切片,厚實還帶有點嚼勁,完全不老、不柴,再隨餐附上一整顆滷蛋,淋上滷汁的白飯和鴨肉,香氣爆表!

當歸雞腿麵線

在秋冬時節,來上這碗吸飽當歸湯、陣陣藥膳香氣撲鼻而來的紅麵線,再加上一整支的豪邁、霸氣雞腿,光是這樣看著,全身都暖起來了啊~XD

沒錯,這支不是鴨腿,是雞腿~這支雞腿的份量十足,小編想用筷子夾還夾不穩呢,雞腿肉的口感軟嫩,吸飽湯汁後帶有淡淡的當歸香氣,大口咬下非常過癮。

肉飯

鴨霸的爌肉飯和小編印象中整塊的爌肉不同,這裏的爌肉是三層白肉切片,一點都不會油膩,還滷得很入味,爌肉鋪在淋有滷醬的白飯上,每口都吃得到肉香、油脂香和飯香,實在銷魂啦!

順帶一提,點鴨肉飯、爌肉飯都會自動附上一顆滷蛋,但是如果不要滷蛋可以和老闆說~還會退還5元給你喔~

米血糕

帶點濕潤口感的米血,裹上香氣四溢的花生粉,甜甜鹹鹹的滋味,加上軟嫩帶點咬勁的口感,會越嚼越上癮,小編個人還滿喜歡的。

天氣漸漸變涼了?當然要來碗當歸鴨麵線進補呀~前陣子小編還介紹過在虎尾寮重劃區的隱藏版「俊吉當歸鴨」,想要吃鴨、暖身的你,全部都來試試看!XD

鴨霸當歸鴨

鴨霸當歸鴨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1號

營業時間:10:00 – 22:00(週四、日公休)

電話:06 – 209497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