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深夜甜點店,從傍晚開到深夜、隱藏在住宅區的「核桃腦袋」!

在繁忙的生活中,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紓壓方式,遠離喧囂,在寧靜的空間裏享受一杯咖啡、一份甜點,就是其中一種吧?核桃腦袋是一間住宅區裏的隱藏版甜點店,推薦給喜歡安靜空間的朋友們!

隱身在巷弄間的甜點店,總是特別吸引人,「核桃腦袋」已經放在口袋名單好一陣子了,終於找到時間前往。

周邊完全是一般民宅,就連核桃腦袋本身也是,完全隱藏在住宅裏頭,有那一剎那還覺得是不是走錯了,要再三確認地址。XD

核桃腦袋平日是從傍晚營業到深夜,以甜點店來說,是很特別的營業時間,店內走一個乾淨素雅的風格,有很多張各種不同型式的椅子。

這裏提供的甜點、飲料就寫在黑板上,過了傍晚時間吃甜點(除了幫家人、朋友慶生的生日蛋糕以外)是很難得的經驗,推薦給想找個僻靜小店獨處的朋友。

看著這貌似隨意,但其實亂中有序的擺設,是不是有種像待在家裏那般自然、自在的感覺呢?

牆壁上有一組鐵絲拉字的小飾品,看起來應該是Simple,簡單、簡潔的意思吧?

紫薯芋頭烏龍戚風

切片蛋糕的份量還滿大的,從斷面看~奶油和蛋糕體交接的層次感覺很美,裏頭夾層的餡料也很足。

黑芝麻戚風蛋糕

這款蛋糕可以嚐到淡淡的芝麻香氣,甜度適中,吃完不會膩,上面的杏仁片則讓口感更豐富一些,很有屬於自己的特色。

葡萄柚汁

葡萄柚汁裏面有兩、三塊葡萄柚果肉可以品嚐,酸甜的滋味和蛋糕搭配,可以適時的解膩、潤嘴。

只要帶著手機,或是一本書,到這裏就可以享受一個沒有太多喧擾的夜晚時光,像在家一樣那般自在〜

核桃腦袋

核桃腦袋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南街275巷10弄19號

營業時間:平日 17:00 – 23:00 ; 週六 14:00 – 20:00(週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