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甜點推薦~當天現做、每日限量的網美系爆醬夾餡甜甜圈「吃甜甜」

台南的美食非常多,但從來沒有因此畫地自限,總有一群人~默默的將傳統的滋味結合新創意,蹦出新的美味。甜甜圈大家都吃過,但是會爆醬的甜甜圈就不是每個人都吃過的囉,馬上帶你來一探究竟~

吃甜甜位於車流量滿大的林森路旁,看見長榮中學對面的 7-11 便利商店,再轉進衛國街裏便能看見。(已經搬家,不過同樣在附近,新址在文章最下面~)

看見騎樓底下,停著一輛最近幾年非常流行的三輪小攤車,就是它沒錯啦!雖然只是一輛小攤車,但不論在配色、或是擺飾,都非常的簡約而不失質感。

旁邊的牌子,標示著「吃甜甜」夾餡甜甜圈的幾個重點,像是使用新鮮的雞蛋和麵粉、使用純鮮奶不加水、每日更換新油、甜甜圈和夾餡都是當日現做等等的。

畢竟在大家日益重視食安問題的現在,不論是新鮮、衛生都是非常重要的~

打開攤車上的甜點櫃,右邊擺的是原味、沒有包餡的「甜甜串」。

而左邊則是各種口味的「夾餡甜甜圈」,小編來的這天有看到香草卡士達、苦甜可可、伯爵奶茶、莓好年代和抹茶等口味。

甜甜串 $20

每串三顆的原味炸甜甜,雖然沒有內餡,但是仔細咀嚼,可以嚐到細緻的蛋香、奶香和麥香,外層裹著適量而微甜的糖霜,不但美味而且還稍有飽足感~

苦甜可可 $45

很多人喜歡巧克力,但隨著年紀的增長,漸漸的就不再那麼嗜甜了~而這款苦甜可可的內餡微甜而不膩口,搭配甜甜圈的麵體一起享用,味道剛剛好,還有一片迷你的OREO餅乾做裝飾,是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

香草卡士達 $45

香草卡士達應該是「吃甜甜」的招牌吧?滿滿的內餡,在咬下的瞬間真的有股爆醬的感覺,滑嘴順口的卡士達醬、濃郁的香草和鮮奶香氣,讓甜甜圈的風味和層次變得非常豐富!

甜甜圈是小編童年的回憶,記得小時候放學回家最常見的點心之一就是它了,經典的甜甜圈美味依舊,但是這樣結合創意的新口味,也是令人耳目一新呢!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們可以來試試!XD

吃甜甜

吃甜甜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32巷142號(新址)

營業時間:14:00 – 17:00(週日公休、售完為止)

(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想找更多美食?看這裏就對啦!】

點我看:台南人氣「飲料店」全攻略懶人包

點我看:來台南必吃的「古早味冰品」精選懶人包

點我看:拉麵控不能錯過的「台南拉麵大蒐羅」懶人包

點我看:夜生活就看「台南酒吧、夜店特輯」懶人包

點我看:傳統市場藏美味的「台南傳統市場美食」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