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大橋國中斜對面,充滿日式禪風的咖哩餐館「暫停。慢食」

台南日式咖哩推薦!大橋國中斜對面的民宅,開了間日式餐館,沒來過的人真的不會知道有間日式風味的咖哩店坐落於此呢~現在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暫停。慢食」位於大橋二街上,左邊是全聯,右邊是肉肉控日式丼飯-大橋店~肉肉控之前小編在東寧店吃過,價位很平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肉肉控東寧店食記喔!

走進門內,環境造景營造出日式禪風的舒服氛圍,與外頭車水馬龍的街道形成一股強烈的對比,彷若進入另一個世界般奇妙。

「暫停。慢食」主打日式咖哩,除了咖哩飯外,還有丼飯、定食可以選擇~餐點皆附季節湯品、茶飲。

美國牛腱心香辣咖哩 $270

熬煮過的美國牛腱心,口感香軟不硬柴~

咖哩是主廚特製的秘醬,以肉桂、芫荽、茴香、丁香…等多種香料混入慢火燉熬的蔬菜雞骨高湯作成咖哩,淋在飯上冒出的迷人香氣~最後再灑上蔥花,讓人整個胃口大開!

特製香濃黑豬咖哩 $250

「暫停。慢食」的黑豬肉是使用台灣本產黑豬梅花肉,和牛腱心相較之下肉質較有嚼勁,吃進嘴裡越嚼越香!咖哩上還有一顆吹彈可破的半熟蛋,把蛋黃戳破,蛋液流進咖哩裡,口感更濃稠!

飽餐一頓之後,和友人騎車在大橋這兒晃晃,話說這一帶近幾年的發展真的是一日千里,餐館、咖啡館也慢慢變多囉~附近有俺の豚日式拉麵一街咖啡 St.1 Cafe…等餐廳,期待未來台南總圖(興建中)、特色公園(規劃中)早日落成。

暫停。慢食

暫停慢食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二街232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午茶13:00-17:00(周二公休)

電話:06-3026836

(以上資訊、價目表如有異動,以店家實際公告為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