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中秋月餅禮盒推薦,凱撒飯店連鎖-結合傳統與創新、將手搖飲化身月餅!

台灣人的中秋節,怎麼能少得了月餅~面對親戚朋友時,手裏提著的中秋禮盒可千萬不能漏氣!凱撒飯店連鎖今年推出兩款月餅禮盒,分別是融合傳統口味與創新的「藏月禮盒」,和將台灣手搖飲化身月餅的「茗月禮盒」,用料實在而且創意有特色,送禮絕對有面子!

凱撒飯店連鎖是台灣著名的飯店連鎖品牌,品牌旗下有八間飯店,遍布全台灣南北,每逢重要節慶,都會順勢推出相關的產品,像是農曆新年的年菜、端午佳節的粽子,或是秋節時分的月餅禮盒等等,從未曾缺席。

今年推出的「藏月禮盒」和「茗月禮盒」,分別獲得蘋果日報2019年月餅評比的廣式月餅組冠軍和其它組亞軍,能夠這樣一舉奪得兩個獎項,一定有它的特別之處吧!

兩款禮盒的包裝都非常精緻、有質感,用來送禮絕對是面子、裏子都能兼顧,跟著小編看下去,接著跟大家詳細介紹兩款禮盒~

藏月禮盒

藏月禮盒的金色提袋,凸顯出一股大方與高雅的貴氣,而裏面的禮盒本身,則是採用黑、紅的配色,表現得沉穩,卻不失喜氣。

取下紅色的外襯,裏面是扎實的木質禮盒,拿起來相當有份量!

金色的扣環,為全黑的禮盒適度的點綴,扣環上細緻的雕紋,則顯示出在細節上同樣講究,一點都不馬虎。

打開左、右兩扇「門」,這次的主角便映入眼簾。

分別是川味椒麻豬、極品XO、蘭姆葡萄核桃和白蓮蓉雙黃四種口味,而包裝盒正好拼湊成一幅圖畫,有奔月的嫦娥、伐木的吳剛,還有月宮、月兔等等,秋節的傳統故事盡收眼底~

每個月餅都有小編的半個手掌那麼大,拿起來沉甸甸的!而廣式月餅的特色就是皮薄、餡料豐富,所以可以說是各個份量十足,兩、三個朋友共享一顆月餅都沒有問題。XD

月餅的表皮上刻畫著凱撒飯店連鎖的Logo:古羅馬戰士的頭盔圖樣。

川味椒麻豬

每次吃麻辣鍋、辣乾鍋,都能聞到陣陣的椒麻香氣撲鼻而來,而這款川味椒麻豬切開時,就散發出相同的椒麻的香味,馬上讓人垂涎欲滴~

仔細咀嚼,可以感受到磨碎的花椒粒,在嘴巴裏發出「咔咔」的聲音,甚至能看見辣椒末、黑胡椒粒在餡料裏。

品嚐的當下,滿滿香氣在嘴裏四溢,反而是在嚥下月餅後,嘴中才慢慢浮現出淡淡的麻嘴~

極品XO

XO醬是廣式月餅的經典口味,由海產和辣椒製成的內餡,光是聞起來就鮮味十足,餅皮的香、內餡的鮮、鹹、辣,讓這顆月餅的味道非常豐富、多變。

仔細咀嚼,可以感受到細緻的干貝絲和蝦米碎,濃郁的海味在唇齒間漫開,驚喜滿點的滋味。

蘭姆葡萄核桃

豆沙內餡中,有蘭姆酒醃製過的葡萄果肉和脆口的核桃。葡萄的酸甜果香使豆沙不那麼甜膩,而核桃本身的淡淡清香與脆口,為這顆月餅的滋味增色許多。

內餡的食材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嚥下後,清爽的香氣在嘴巴裏留下餘韻。

白蓮蓉雙黃

中秋節吃月餅,絕對不能少了「鹹蛋黃」這一味!內餡的白蓮泥,口感濃滑而綿密細柔,鬆軟得令人印象深刻,再搭配整整兩顆香氣十足的鹹蛋黃,鹹甜交融的滋味在中秋節不可或缺!

白蓮蓉雙簧的口感層次豐富,讓小編一次吃掉一整顆都沒有問題!XD

茗月禮盒

茗月禮盒的紫色提袋,給人一股充滿神秘感的氛圍,而裏面的禮盒則是色彩活潑繽紛,引人好奇,想要馬上一探究竟!

長條狀的禮盒頂端有一條拉繩,輕輕一拉便能將月餅取出,順勢拉開,月餅一個個接續「出籠」的畫面非常療癒~XD

茗月禮盒的特色,便是將台灣著名的茶飲、手搖飲,和月餅做創意的結合,像是芋頭撞奶、黑糖奶茶、紅茶香柚等等,絕對都是耳熟能詳的飲料,對吧?

茗月禮盒一共有八種口味,如果只是八杯飲料擺在小編眼前可能還沒什麼特別的吸引力,但全都做成月餅之後,每種口味小編都躍躍欲試啊~XD

來自日本的桃山月餅,造型十分精巧、可愛,像是兔子、葉子、幸運草,或是帶著凱撒飯店Logo的圓形月餅,光是視覺效果就滿點啦~

海鹽綠茶奶蓋

清新的茶香,在唇齒間留下輕盈的淡淡香氣,適量的海鹽點綴,微微甜嘴,但絲毫不膩口。

香橙鐵觀音

炭香濃厚的鐵觀音香氣首當其衝,而酸爽的香橙果香緊隨在後,兩者的味道平衡而融洽,誰都沒有搶走誰的風采。

金桔檸檬

兔子造型的月餅,實在令人不忍下手啊~XD

金桔和檸檬的清爽香氣四溢,卻一點都不酸嘴,還可以看見些許檸檬皮屑在內餡裏~

紅茶香柚

沉穩的紅茶氣息裏,竄出一股清爽的柚香,如果仔細咀嚼,甚至可以品嚐到絲絲的柚子果肉,這味道就像現泡的柚香紅茶那般真實!XD

抹茶紅豆牛奶

就是這一味,經典的日式風味!抹茶的微苦茶香、和紅豆、牛奶,適切的融合在一起,完美重現抹茶牛奶的滋味~

黑糖奶茶QQ

以近幾年的熱門飲料「黑糖奶茶」為主軸,還沒入口就能聞到明顯的黑糖香氣,中間夾著一塊麻糬,塑造出像珍珠那樣的Q彈嚼勁,月餅下嚥後,嘴裏還留著黑糖的餘韻,不說還以為是剛喝完一杯黑糖奶茶呢!XD

芋頭撞奶

芋頭控絕對喜歡這一味!香氣濃郁的芋頭泥,口感滑順,搭配牛奶的濃醇滋味,甜而不膩口~

海鹽焦糖拿鐵

焦糖的微微焦香總是誘人,搭配適量的海鹽提味,更凸顯它的香甜,鹹甜的滋味交織在一起,雙重享受,卻一點都不違和。

將八種口味通通切開,排成一列,不只是餅皮的色彩繽紛誘人,就連內餡都是如此驚喜多變,每種都切一塊來嚐嚐,才不會對不起自己的味蕾呀~XD

凱撒飯店連鎖今年推出的兩款禮盒,不論是包裝、或是月餅本身,不論是視覺、或是味覺,都相當令人驚艷,可以說是真材實料~送禮或是自用都非常適合。

中秋節將屆,和親友團圓的同時,別忘記帶上伴手禮,快來挑一款適合自己的禮盒吧~XD

凱撒飯店連鎖月餅訂購連結

台北凱撒大飯店

(02)2311-5150 轉 2331 至 2333

板橋凱撒大飯店

02-8964-3952

墾丁凱撒大飯店

08-8861-889 轉 5218

台北趣淘漫旅

02-8951-6686

台南趣淘漫旅

06-575-3333

阿樹國際旅館

02-2578-7728

台北凱達大飯店

02-2383-6798

內湖凱旋酒店

02-8752-7888 轉 620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