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赤崁樓周邊美食-「福泰飯桌第三代」肉燥飯、魚皮湯!冷氣開放的傳統飯桌

赤崁樓旁頗知名的台式飯桌仔「福泰飯桌」,所開的分店是由第三代經營,過來的時候還有點不太適應,因為外觀、門面變得很像咖啡館,與原本的傳統型態很不一樣。

DSCF6859.JPG

DSCF6831.JPG

裏面的空間、設備、動線,跟老店截然不同,老頭家也有在這裏站櫃檯。

DSCF6862.JPGDSCF6843.JPGDSCF6844.JPG

第三代店面的一、二樓都有座位,二樓燈光美、氣氛佳,還頗像吃簡餐的地方,最爽的地方是全店冷氣開放,可以舒服的吃肉燥飯、魚丸湯,不用流的大粒汗、小粒汗,如果有家裏經營傳統小吃想轉型的,可來參考。

DSCF6860.JPGDSCF6858.JPG

菜單有固定式的劃單,牆上還有掛個小螢光黑板寫些當日的特色菜,個人覺得最殺的是價格,以這樣的店面、環境來說價格不貴。

DSCF6856.JPG

其實不用討論好不好吃,光看店裏都是老客人,而外帶的也有不少人潮,就知道口味沒話說!

DSCF6849.JPGDSCF6848.JPG

如果只是想簡單解決一餐,肉燥飯加一碗湯,兩枚銅板就可以解決;雖然室內冷氣開放很舒適,店家在餐檯上的菜也有保溫,但上桌時的菜溫也會降的比較快,總之盡快享用吧!

DSCF6850.JPGDSCF6851.JPG

新店還有個成功的地方,就是服務人員都是地方的媽媽,在跟客人的應對進退上,有家常問候的親切感而非制式化的應答,這是正妹帥哥之類的年輕服務生還學不來的時間火候~

DSCF6852.JPGDSCF6855.JPGDSCF6857.JPG

本的老店營業時間是早上到過午,現在新店是中餐、晚餐兩個時段,對晚上也想吃古早味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福泰飯桌第三代

福泰飯桌第三代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19號

營業時間:10:00 – 14:00 ; 16:30 – 19:00(週一、日公休)

電話:06 – 2218608

(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