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人聚餐休閒好所在,新市市區ALL IN運動主題美式餐酒館

下班不想宅在家,想跟朋友、同事聚餐小酌,或是閒聊、看球賽,位在新市市區的「ALL IN 美式餐酒館」或許就是不錯的選擇。異國美食和排餐,炸物、調酒與啤酒一應俱全,是一個讓你能夠真正放鬆,盡情享受球賽、愜意休息的好地方!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位在新市光華街上的「ALL IN」是一間具有濃厚運動風格的美式餐酒館,店內的電視螢幕與投影畫面,輪流播放著籃球、足球、棒球甚至網球的比賽直播,而布置的設計方向也都圍繞著各種運動元素,一踏入ALL IN馬上就能感受到那股運動酒吧氛圍。

昏暗的空間打上暖色調的燈光,足球明星的掛畫、美式主題的仿舊鐵牌,再加上紅磚牆襯底,為餐酒館挹注了熱情活力的道地美式風格。

壁架上擺放一排球衣抱枕~芝加哥公牛時期Derrick Rose的1號球衣、洛杉磯湖人時期Kobe Bryant的24號球衣、金洲勇士時期Kevin Durant的35號球衣還有克里夫蘭騎士時期LeBron James的23號球衣~

除此之外,店裏面的各個角落擺著NBA球星的框畫,就連金州勇士的Klay Thompson和 Stephen Curry也都躲在酒櫃後面!

老闆本身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球賽、運動餐廳愛好者,不時會在餐桌、吧檯間穿梭徘迴,與客人閒聊,聊工作、聊球賽、聊食物、聊啤酒,將西方國家「酒吧是一個再基本不過的社交場所」的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

即將結束一週的工作,今天下班和同事三個人決定到ALL IN美式餐酒館,徹底放鬆、小酌、聊是非~點了滿滿一桌的食物,要來一頓「不飽不罷休」的晚餐!

經典牛肉起司堡

美式的經典代表食物怎麼少得了漢堡?漢堡排非常厚實,咬起來過癮又滿足,肉香與油脂瞬間衝擊小編飢腸轆轆的味覺和嗅覺,據說漢堡排是店家選用牛絞肉手作的喔~

墨西哥雞肉辣味比薩

墨西哥雞肉辣味比薩不同於市面上厚實有嚼勁的餅皮,而是使用非常薄脆的餅皮,讓上面鋪著的食材真正成為主角,沒有因為過多的麵皮搶走食材豐富的味道~墨西哥辣椒與雞肉的組合,微微的嗆辣而鹹香夠味,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吃!

綜合炸物拼盤

小編一直以來都認為炸物拼盤是朋友聚會、閒聊必點的品項,在ALL IN也不例外,常見的薯條、雞米花、起司條、鱈魚條和雞翅通通都有,真的是「一盤炸物,多種享受」可以滿足不同人的喜好與口味~

起司條最好要把握剛上桌的時機品嘗,輕輕撥開來就可以看見熱騰騰,還冒著煙的起司「牽絲」~而塔塔醬跟起司條永遠是最絕配的經典組合!XD

雞肉紅醬義大利麵

這盤紅醬義大利麵也是老闆的得意之作,不斷跟我們說明紅醬是經過三個小時熬煮而來的,鮮濃的醬汁扒在麵條上,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番茄的酸甜滋味,而大塊的雞胸肉也毫不吝嗇的擺上一整排~

骰子牛肉排餐

骰子牛一上桌老闆就走過來「督促」我們趁熱吃,ALL IN選用COSTCO CHOICE特選級的美國牛肉,外表煎得適中,內部則是七分熟的狀態,沒有調味的骰子牛能品嘗到牛肉的原汁原味,若稍嫌味道不足,旁邊附了一抹煙燻醬可以搭配~

巧克力棉花糖香蕉薄脆餅

這個甜點並沒有在菜單上~而是情人節推出的限時隱藏餐點,ALL IN每在重大節日或是國際球賽時,都會推出類似的隱藏餐點,等著各位自己來發掘喔!XD

調酒

到ALL IN除了可以享用正餐,也可以單純來小酌幾杯,經典的長島冰茶、螺絲起子、日出龍舌蘭應有盡有,還有ALL IN搭配每月當季水果而設計的特調,邊啜飲邊看著小鮮肉調酒師的表演,味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LL IN的酒櫃雖然不大,但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基本上可以滿足任何你想得到的各種調酒~

除了調酒,在ALL IN還有嘉士伯Carlsberg的生啤酒、台灣啤酒、海尼根或是雷柯德的水果酒提供選擇。

靠門口的落地窗旁,立著兩個油桶,適合一個人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光,或是兩、三好友圍繞著油桶小酌。

其中一個油桶上面放著一些桌遊,諸如海盜桶、撲克牌、疊疊樂等,晚上九點過後,還有飛鏢可以免費暢玩!讓餐後、小酌時光可以添增一點歡笑聲,使朋友難得的聚餐不再枯燥乏味。

小編和同事三個人實在沒辦法再吃啦!決定把剩餘的食物打包外帶,當做隔天的早餐或午餐。

順帶一提,ALL IN是有提供外帶服務的,還有每週六限定的直達外送服務,對南科的工程師或是附近的上班族而言,可以說是一大福音~

ALL IN的餐點種類非常多,漢堡、牛排、比薩、沙拉,還有烤物、炸物、義大利麵,無酒精飲品、調酒和啤酒,點餐時真的會令人眼花撩亂,實在太豐富多元了~XD

ALL IN在2018年05 月換成現在這個團隊經營後,不論在食材的選用或是菜單上的設計,都有試著突破過去既有的框架,像是外送的服務、酒吧的酒單,持續在創新、求變化。

南科附近實在沒有什麼酒吧或是娛樂場所,距離南科園區大約十五分鐘車程的ALL IN美式餐廳,相信是南科工程師、上班族們在下班之後,休閒、放鬆和小酌的好去處吧!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LL IN 美式餐酒館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光華街105-2號

電話:0909-22197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PM 18:00 – AM 00:00

週五 PM 18:00 – AM 01:00

週六 AM 11:00 – PM 13:30 / PM 18:00 – AM 01:00

(週日公休,逢跨年派對、國際賽事轉播,營業時間彈性調整)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