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平價PIZZA推薦!『熟成台灣漬物披薩外帶專門店』台式風味超特別~

從高雄苓雅區搬至台南,落腳在海安路上的一座老房子裡,「熟成漬物披薩」販售健康、清爽、有著台灣風味的手工披薩。你可以想像絲瓜嫩薑、木瓜牛奶、醃漬高麗菜……都可以成為披薩的主題嗎?好奇地的我們今天一探究竟!

週五的晚上,來到海安路,這裡有不少居酒屋、酒吧、餐廳林立,隨著天色一暗,friday night的心情高漲!今天我們來到這間在海安路上的『熟成漬物披薩』,老式鐵窗花和毛玻璃透著微微的黃光,販售著充滿台灣味的手工披薩!

走進店內,牆壁上掛著菜單,這裡的披薩口味分成『漬、選、蔬、甜』四個系列,還有涼拌菜與飲品。這裡的披薩口味都很奇特,絕對是在一般美式快餐店買不到的啊!

點餐需要到櫃檯領取點餐單,並且對照牆面上的口味畫記,完成後到櫃台點餐付款即可喔!

披薩都是現點現做,大約要等15-20分鐘的製作時間。

在等待的過程中,看見櫃檯上的這塊帆布寫著『吃時間熟成的食物,做一個成熟的人』,所有的等待和經歷,不過就是為了熟成,不論是人還是披薩~

店裡有簡單的桌椅可以用餐,或是你也可以帶回家和家人一起享用!

店內不提供wifi、充電器和外送服務,各位~要特別注意嘿~

我們這次選擇外帶的方式,在等待的時間裡,有店家準備的冰麥茶可以享用!(真貼心)

店內的座位數不多,大約兩個長桌8-10個座位左右的空間。

大約過了20分鐘,拿到我們的披薩啦!

這次我們點的是『漬-高麗菜漬佐鹽烤五花豬披薩』、『蔬-鮮摘嫩薑絲瓜野菇披薩』&朝日啤酒,披薩的尺寸皆為8吋(每一份披薩都切6塊),今天的份量大概適合2-3人一起吃!

熱騰騰的披薩來囉~速速回家和家人團聚!

朝日啤酒$100

在週五晚上,吃披薩配啤酒,肯定是絕配啊!

美式披薩通常搭配可樂,而自然鮮甜的熟成披薩,搭配麥香微苦的啤酒,更能體會當一個成熟大人的風味!

『漬-高麗菜漬佐鹽烤五花豬披薩』$170

打開盒子就聞到清楚的起司和麵香,披薩上頭有 醃漬高麗菜、鹽豬肉和起司。咬下的第一口味道很特別,醃漬高麗菜帶來酸鹹酸鹹的風味,鹽豬肉分布得很均勻,一塊披薩都可以吃到大約2塊。披薩麵皮厚度介於薄片與厚片之間,帶點咬勁的厚度和焦脆的披薩邊邊,十分勁道。搭配灑在表面的起司,味道雖然沒有美式披薩那麼濃厚牽絲,但醃漬高麗菜與鹽豬肉,配上起司,卻是一種帶著起司奶香和台式風味的奇妙組合,看似不搭嘎,卻十分合拍!很耐吃啊!

『蔬-鮮摘嫩薑絲瓜野菇披薩』$140

嫩薑絲瓜披薩上頭鋪滿綠色的絲瓜,還有嫩薑、香菇、起司作調味。餅皮部分似乎比剛剛的高麗菜漬薄了些,這款餅皮因為絲瓜水份高,所以比較濕潤,如果放久一點可能會造成餅皮太軟喔~所以要盡快完食。滿滿的絲瓜,每一口都咬得到,脆脆的絲瓜帶著飽滿鮮甜的水分,再加上起司披薩,吃完整份也不嫌油膩,有一種清爽無負擔的感覺!

 

熟成批薩的用料搭配十分別出心裁,這樣的食材做成披薩一點也不奇怪。每一款披薩都充分的表達食材最原始天然的味道,麵皮除了有咬勁外,最外層還有烤的酥脆的餅殼,咀嚼後仍保有淡淡麵香。如果你想找一款不油膩、健康、有特色的披薩,這裡絕對是你的首選!

熟成.台灣漬物披薩外帶專門店

熟成台灣漬物披薩外帶專門店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155巷2號

電話: 06-2213818

營業時間:週五~週二 14:00-21:00 (週三~週四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