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攤車美食-北門路二段的「餃幸福」造型特別,底層薄脆、餡料鮮甜!

水餃、煎餃、鍋貼等,都是很經典的中式美食,因為一口一顆,方便入口,所以往往是上班族、學生族們熱門的用餐選項。北門路二段有間位於騎樓旁的攤車「餃幸福」,蒂芬妮綠的主題色、造型特別的煎餃,用餐時段持續有客人上門購買。

「餃幸福」位於北門路二段的新城國宅社區,從火車站經過台南公園、台南二中後繼續向北,不要上開元陸橋,而是從陸橋下的北門路繼續前進,就能在右側的騎樓看見它。

餃幸福並沒有店面,而是將一輛主色系為蒂芬妮綠的攤車,佇立在騎樓中,攤車旁有兩、三席可供內用的座位,不過小編這趟來用餐時,另外的三、四組客人都是外帶居多~

餃幸福共有三種口味的煎餃可以選擇,分別是高麗菜、韭菜和玉米,不過玉米口味是每日限量供應的!

而餐點則有A、B、C 三種套餐組合,同樣都是10顆煎餃,差別就在於有沒有隨餐附上濃湯或是飲料。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老闆將一顆顆的煎餃,整齊的擺在煎臺上,再適時的蓋上木板,利用熱氣慢慢把煎餃全部都給蒸熟~

等候的時間大約是十分鐘,再度掀開木板時,煎臺上的煎餃都已經熟透,甚至可以依稀看見內餡的顏色,看得讓人口水直流啊!XD

熱騰騰、剛出爐的煎餃,現場服務人員會馬上夾進紙盒裏,即時送上餐桌。

小編這次點的是 C 餐,包括10顆煎餃、濃湯和紅茶~

每份煎餃裏面都有10顆,可以任意混搭兩種口味(各五顆),小編選的是高麗菜和限量的玉米。

如果是口味比較重的人,建議開始享用前,可以加一些由店家提供的醬汁,適度的增添風味。

用筷子輕夾一顆起來瞧瞧,看到這裏,應該有眼尖的朋友發現,餃幸福的煎餃造型比較特別吧?中間圓滾滾的本體旁,還有一圈摺起來的麵皮,正因為如此,使它的麵皮嚐起來更厚實有嚼勁一些~

煎餃的底層煎得焦黃薄脆,口感恰恰的,和麵皮、內餡交織在一起,頗有層次,小編個人最喜歡的煎餃就是這個模樣!XD

玉米口味的煎餃,可以品嚐到明顯的玉米香甜,小編還滿喜歡這個口味的,整體的口感清甜、帶點淡淡的肉香,讓人印象深刻。

而高麗菜口味,可以說是煎餃的經典口味,餃幸福的高麗菜末顆粒比較大一些,所以咀嚼時可以感受到那清脆的口感,是適量的肉末搭配起來,讓人口味大開想要一顆顆接著吃!XD

濃湯裏的配料還滿多的,有玉米、火腿、雞蛋等,再撒上些黑胡椒增加香氣,奶香十分濃郁,非常滿足。

台南還有幾間頗有人氣的煎餃、鍋貼店,像是「南園街鍋貼」、「元寶水餃」和「很餃舍」等,愛吃煎餃的你趕快來試試!

餃幸福

餃幸福地址:台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276號

營業時間:12:00 – 19:00

電話:0902 – 38199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