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周邊美食-嘉南藥理大學吃什麼,9間經典必吃店家,隱藏版美食報你知!

之前寫過台南大學校園美食南臺科大校園美食成功大學校園美食,這次終於來到位於仁德區-嘉藥!大家說台南是美食的一級戰區,嘉藥可是車子最多最會淹水的一級戰區XD雖然離市中心有一段距離,但周邊美食也是不可忽視der…

孫媽媽排骨麵

只有嘉藥學生和內行人才知道的超佛系隱藏版麵店,很多都是靠學長姊才知道的,位於巷子住宅內,真的要眼尖才找得到!

孫媽必點就是乾麵!而且內行人一定知道要加辣!孫媽提供的辣椒醬絕配好吃到不行~

肉燥很大塊沒有什麼肥肉吃起來很扎實入味,麵當然Q彈到很順口

鍋燒意麵除了一般普羅大眾的配料,滿驚訝這個價錢能吃到鍋燒意麵裡多了油條和兩顆餛飩!

可以吃到俗又大碗的餐點對於大學生來說不無小補,肯定會愛上這間店。

#孫媽媽排骨麵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一段116巷2弄22號

營業時間:10:00-14:00

電話:06-2662866

 

Q茶館

開在學校對面,7-11巷子進去自助餐的旁邊,空間寬敞明亮,裝潢很有地中海建築的意境。菜單選擇性很多,有鍋燒、燴飯、炸物、飲料、凍圓。

小編特愛泰式酸辣意麵,酸辣比例剛剛好!咬一口蛋黃緩緩流下,視覺跟味覺都好療癒~炸物點的是招牌甜不辣,它的外型跟口感都很特別,吃起來很像地瓜球般外皮酥脆、內Q軟有彈性!配上胡椒鹽鹹鹹的口感真是絕配~

#鮮Q茶館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二行一路183號

營業時間:10:00–22:30

電話:06-266-5358

 

川味麻辣燒燙

哇~每次同學說要吃「川味」就知道要等很久了,用餐時間幾乎是座無虛席,但不得不說川味的份量真的很大又便宜!

牛肉湯居然只要35元!雖然沒有像知名牛肉湯店那樣的口感~但是有時候想吃牛肉湯又不想跑到市區,川味可以就近先解饞!泡菜蛋炒飯,一入口就有泡菜酸辣的滋味,裏頭加了肉絲,份量大到堆成小山丘,算CP質高又好吃的類型。

◆店內採自助式◆飲料免費使用

#川味麻辣燒燙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二行一路116號

營業時間:11:30 – 22:00

電話:06-3661717

 

龍鳳滷味

說到嘉藥好吃又便宜的滷味非龍鳳莫屬了!食材大份又乾淨,醬料有沙茶的口感,辣椒也是他們家的絕活,是辣椒愛好者的天堂,聰明的人都會先打電話預訂,否則用餐高峰時間都須要等半小時以上呢!

#龍鳳滷味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一段69號

電話:0985-872-09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中午11:00-晚上9:00

 

王品蔥抓餅

就在校門口對面7-11外的小攤販,每到吃飯時間就不知道吃什麼,王品不管是午餐時間、點心時刻,都是嘉藥人們的首選之一阿!阿姨料都會給得很多,看這滿滿的九層塔、還有泡菜口味的…選擇性很高,蔥油餅皮被阿姨煎的恰恰很唰嘴~

#王品蔥油餅

地址:校門口對面7-11外

電話:0938-009-273、0981-039-662

 

歐兔啡食館

說到嘉藥附近的複合式餐廳首選~小編推薦這間!是連鎖模式的,餐點種類豐富多元,不論是早午餐、午晚餐、輕食、義大利麵、小火鍋…這裡應有盡有!店內有兩隻超可愛的大型兔娃娃,吸引超多女同學們來拍照,現在店門口還設置了「飛唱不可」KTV,享受美食之餘還能高歌一曲,和朋友尬一下歌藝~

#歐兔啡食館《台南嘉藥館》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82-1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6-2661109

 

茶客多(鴉片薏仁奶)

已達到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境地啦,尤其必喝鴉片系列~傳說中的鴉片其實就是粉角啦!Q彈有嚼勁,讓人不知不覺越吸越大口!不止好喝價格也很公道!是嘉藥學生、校友超激推的飲料店!

#茶客多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二行一路185號

時間:09:00~19:00(週日公休)

電話:06-266-2632

 

小波露現烤鬆餅

位在萊爾富旁轉角處,記得每逢下課後嘴饞,都會想揪同學一起來吃這間鬆餅,人多時通常都要等一下~但老闆非常好客,都會主動跟你聊天!鬆餅都是現烤的,口感外酥內軟,趁熱時大口咬下,裡頭滿滿的焦糖醬會傾洩而出!螞蟻人快聞香而來~

#小波露現烤鬆餅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99號

營業時間:15:00-21:00

電話:0939-761-535

 

鮮果盒子

介紹這麼多正餐類,總該來點飯後水果了吧~說到這間嘉藥人不可能不知道這間吧!水果隨你挑喜歡的,而且不管大中小盒每次店家都會給得超級滿~就算蓋起來了還是會硬塞一塊讓整個盒子爆滿!每日特價內容都會不一樣,每天都能吃到不一樣的水果,真是外宿同學們的心頭好~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二行一路175號

電話:0901-021-333

營業時間:11:30—21:00,星期六公休(寒假不營業)

 

看完了那麼多嘉藥周邊美食,雖在郊區,但別再說沒有美食啦!每次打完大學懶人包系列,小編都好懷念當學生的時刻~真的很幸福!還沒畢業的你們要珍惜阿!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