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禮盒、伴手禮推薦懶人包,你是月餅派、還是蛋黃酥派?

中秋月圓人團圓,難得與家人相聚的時光,除了烤肉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提著禮禮、伴手盒,和家人共享月餅啦~不過吃月餅這個習俗,從早期的「傳統月餅」到最近幾年,似乎變得比較流行「蛋黃酥」了,你是月餅派還是蛋黃酥派呢?

不論你是月餅派還是蛋黃酥派,小編整理了最近幾年品嚐過的月餅、蛋黃酥,分享給大家,中秋節已經倒數兩週了,還沒把禮盒準備好的人,就趁這波啦~XD

蒙恩聽障烘焙坊

對身心障礙人士秉持「給他魚吃不如給他釣竿」是良善的理念,但是聾人朋友們所面對的情況,是即使有了釣竿(技術)卻找不到魚池(機會)來發揮,因此蒙恩烘焙坊提供了聾人朋友,一個無溝通障礙的工作環境,不論是產品的生產、製作,乃至於包裝,都是聾人朋友親手完成的。

不過「做愛心很棒,但是公益團體的東西真的好吃嗎?」卻是多數人對公益團體的刻板印象,所以蒙恩從原物料的品管、製作流程和包裝等,都非常的要求與講究,讓大家第一次因為公益購買,第二次則是因為真心覺得好吃而回購。

訂購請洽:蒙恩聽障烘焙坊粉絲專頁

朝興基金會

朝興基金會協助心智障礙者能夠擁有全面性的照顧,提供「全人全程」不間斷的全天收容照護服務,讓心智障礙者能有個安穩的「家」,此外還成立了「憨心洗坊」和「天使工作坊」等,希望透過各式活動,與社會接觸、與人群互動。

今年中秋節的「憨星人」禮盒全面升級,除了包裝有質感以外,顆數改為九粒裝送禮更有分量,還有新口味綠豆椪限量供應,讓大家中秋吃月餅、送禮的同時能夠兼做公益。

訂購請洽:朝興基金會粉絲專頁

拖車甜點

安南區有間藏身住宅區巷弄的「拖車甜點」甜點工作室,這裏販售各種蛋塔、蛋糕、乳酪、布丁等。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軟綿濃郁、入口即化,還有慕斯口感的古德烈蛋塔,把整顆鹹蛋黃放進蛋塔裏,就像把「蛋黃酥」和蛋塔給結合在一起,儼然創意版的中秋甜點。

訂購請洽:拖車甜點粉絲專頁

滋養軒

滋養軒早在日治時期就已經開業,是在台灣光復後,才申請工商登記,開業至今已經由第四代接手經營,將近七十年了。推開店門,撲鼻而來的是小時候在糕餅店裏特有的糕點香氣。

滋養軒在中秋期間,有提供蛋黃酥、綠豆椪等秋節禮盒,有滿多的長輩就是尬意這樣「大扮」的樣子,裏頭的口味可以自由搭配。在送禮給別人前,自己一定要先嚐過才行,扎實的內餡,層層分明、薄如蟬翼的餅皮,令人印象深刻。

訂購請洽:滋養軒粉絲專頁

漢來美食

漢來美食在今年中秋,推出「情月典藏禮盒」和「情月風雅禮盒」兩款月餅禮盒,此外還有糕點小舖的「蛋黃酥望月禮盒」等,每年總是在預購階段就熱銷完售。

五星級的美味月餅,由主廚嚴選台灣在地食材入餡,共有6-8款精選口味,禮盒設計別出心裁,還納入環保概念設計,使盒蓋可以做為盛物的托盤,精美、時尚、簡約,華麗不失現代藝術風格,不論是自用、送禮,兩相宜!

訂購請洽:漢來美食粉絲專頁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大飯店

中秋節是國人贈禮表心意的重要節慶,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針對不同客層的需求,在今年共同推出四款集團月餅禮盒。

分別是「魚龍舞」傳統月餅禮盒「星如雨」奶黃月餅禮盒「南北映月」月餅禮盒和「憶家鄉」鳳梨酥、芒果酥禮盒,讓不論來自南北的客群都可以輕鬆購買。

訂購請洽: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大飯店粉絲專頁

台南晶英酒店

以發揚在地文創為己任、屢在餐飲服務展現多元人文風情的台南晶英酒店,為迎接中秋佳節的到來,今年推出兩款月餅禮盒,分別是「月耀五福」和「南城月」兩款。除了融合台灣在地的口味,更發揮精緻的廚藝與巧思,展現獨樹一格的府城文化底蘊。

訂購請洽:台南晶英酒店粉絲專頁

凱撒飯店連鎖

凱撒飯店連鎖是台灣著名的飯店連鎖品牌,品牌旗下有八間飯店,遍布全台灣南北,每逢重要節慶,都會順勢推出相關的產品,像是農曆新年的年菜、端午佳節的粽子,或是秋節時分的月餅禮盒等等,從未曾缺席。

今年中秋共推出「祈月禮盒」和「彩月禮盒」兩款,包裝精緻有質感,口味特殊有創意,用來送禮面子、裏子都能兼顧。

訂購請洽:凱撒飯店連鎖粉絲專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