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調酒、無酒精飲品,早上就開的酒吧「The Mocktail Plan」!

說到酒吧、小酌,通常會覺得是宵夜、夜生活的事情,沒想到忠義路開了間早上十點就營業的酒吧「The Mocktail Plan」,這間特色小店供應各種經典調酒、特色調酒,還有茶類、氣泡飲等無酒精飲品,白天想要和朋友閒聊喝一杯,那就來這瞧瞧吧!XD

這間早上就開的酒吧「The Mocktail Plan」位於忠義路二段靠近民生路這一側,這一帶小編來過滿多次的,旁邊就是每年一度府城成功燈會的「鄭成功祖廟」~

再過去一些則是米其林級甜點店「Bye Bye Blues」、「和興號鮮魚湯」和土地銀行、林百貨等景點。

來的這天,湊巧遇上廟宇建蘸,店面前的忠義路封路搭了戲台,等待演出的是知名的「秀琴歌劇團」。

雖然還沒開演,但是台下已經坐了不少上了年紀的觀眾,台上的演員們則是忙著佈置和熱身,還有一位等著看戲的中年婦人,索性點了一杯「The Mocktail Plan」的飲料坐在騎樓,等著開戲,是相當有台南味的生活畫面。XD

這棟建築裏藏著兩間店,一樓是酒吧「The Mocktail Plan」,二樓則是金禾日式丼飯,店裏的空間不大,扣掉吧檯和工作區以外,就是幾席吧檯式的位子,跟一組靠在牆邊的位子。

樓上、樓下大概彼此很熟吧~兩間店的店員,趁著下午的空檔時間進來聊著天。

跟朋友點了兩杯飲料,沒騎車的就喝酒精飲料「阮台南」,另一杯是「單身綠豆沙」~雖然是酒吧,但是無酒精飲料的選擇還滿多的,包括各種茶飲、果汁與奶茶類。

阮台南

白酒、優格、熱帶水果的風味,味道清新酸甜,但卻是一款後勁頗強的雞尾酒~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單身綠豆沙

綠豆沙的甜度適中,入喉時是飽滿的香氣,和細綿香濃的綠豆味,只是不曉得為何取名單身就是了!XD

最後附上「The Mocktail Plan」的菜單給大家瞧瞧,冷泡茶、氣泡茶、鮮奶茶、無酒精調酒、經典調酒、特色調酒,林林總總超過30種不同的選擇。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和朋友到酒吧閒聊、小酌幾杯,通常是夜晚的事情,偶然發現這間白天就開的酒吧-「The Mocktail Plan」真的滿特別、有記憶點的,推薦給大家!

The Mocktail Plan

The Mocktail Plan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48號

營業時間:10:00 – 21:00

電話:0908 – 23066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