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老字號冰店|神農街走到街尾必吃龍興冰品店!水果切盤、八寶冰都推薦~

龍興冰品店最早開業在原沙卡里巴成功戲院對面,現在由第二代經營,店旁邊是鵝肉店跟當歸鴨,神農街雖然有些老房子有改建過,但大部份仍保存良好,而且租來改裝做商業行為的有增多的趨勢,直走到藥王廟,出金華路時,就可以來這間吃冰了。

龍興賣的冰品種類很多,從基本的水果盤、果汁到八寶冰,再到夏天最夯的芒果冰應有盡有,冬天也有賣熱的圓仔湯及米糕粥。店門口擺著鮮黃可口的木瓜,冷藏櫃裡水果也排的很整齊。

他們家的八寶料也很多,而且都是每日現煮,口味不輸江水號。

老闆今天不在,店裡是老闆娘與女兒在顧店,女兒雖然年輕,但對店內事務也十分熟練。
芒果牛奶冰$80加銀波雞蛋布丁$25,厚切的愛文芒果,約有20多塊,上面還淋了芒果醬,龍興的布丁是台南老字號銀波布丁,所以一定要叫一顆來吃的,不過吃的時候要注意,最好先品嚐布丁,不然芒果一吃下去,布丁那種香甜就會被掩蓋過去了。

西瓜、香蕉及木瓜牛奶,新鮮的現打果汁,香濃好喝。它家的牛奶是高大牧場鮮奶,是全國第一家獲得衛生署「生產履歷認證」的鮮乳業者,南部有不少早餐店、水果店也會用他們家的鮮乳。

這一段的金華路,各種小吃匯聚,都是在地老店,下次吃飽後別忘了來碗水果切盤、八寶冰吧。

民生路 水果街
義成水果店 
阿田水果店
冰鄉
阿良水果店
裕成水果店 
水果博物館 

莉莉一脈
莉莉水果店 
迦南水果店
小荳荳 

市區其他
泰成水果店 
清吉水果 
龍興冰品店 
今夜冷飲店 
小公園水果店 

龍興冰品店 (原沙卡里巴成功戲院對面)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39號 (神農街與金華路口對面)
電話:06-228-3884
營業時間:12:00-0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