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港式茶飲推薦!裕農路上的平價港點「豪爺港茶」經濟又實惠~

港式茶飲深受台灣人喜愛,遇到重要的節慶,和家人、朋友聚餐,總會被列入選擇裏。台南除了聯盈發港點、遠東香格里拉飯店的醉月樓,其實還有很多港式餐廳,今天要介紹的則是東區的「豪爺港茶」。

位在裕農路上的豪爺港茶,開業將近兩年,附近有收費停車場,步行過來大約四分鐘,算是滿方便的。

店內吧檯式座位比較多,而一般餐桌則有一大桌、兩小桌,總共三桌。用餐時間生意很不錯,陸陸續續的都坐滿了。

點了蒸、炸的港點,還有青菜,再加上主食、飲料,不但可以吃的飽,價位也可接受~

鮮蝦餃、燒賣皇、蛤蜊燒賣、炆鳳爪,點這幾籠可以交替著吃,換一下味道,口味不錯,份量也足。

碩大飽滿的燒賣皇,吃起來很滿足。

蛤蠣燒賣的鮮味很足。

鳳爪非常入味,喜歡啃雞爪的人應該會喜歡。

個人特別推薦的黑金流沙球,炸過的外皮金黃酥脆,跟內餡甜而不膩的黑芝麻非常搭配。

元寶造型的鹹水餃,外皮香酥又帶點Q彈,內餡很香濃。

要吃飽的話建議可加個主食和青菜,蜜汁叉燒飯的份量就算兩人吃也很夠,消費起來滿經濟實惠的。

白灼芥蘭菜,補充一點綠色蔬菜,讓營養更均衡。

牆上貼滿了港片、港劇的電影海報,和友愛街的孫記港式煲仔飯有同工異曲之妙~

最後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如果突然想吃港點,這裏滿適合兩、三個朋友小聚的,人數一多,菜色點起來也會更豐富~

豪爺港茶

豪爺港茶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路135號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00 – 21:30(週一公休)

電話:06-2005155

【想找更多美食?看這裏就對啦!】

點我看:台南人氣「飲料店」全攻略懶人包

點我看:來台南必吃的「古早味冰品」精選懶人包

點我看:拉麵控不能錯過的「台南拉麵大蒐羅」懶人包

點我看:夜生活就看「台南酒吧、夜店特輯」懶人包

點我看:傳統市場藏美味的「台南傳統市場美食」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