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周邊美食推薦-新行街上的日式拉麵「麵屋青鈴」

永康區的南應大附近,因為學生族群眾多,所以聚集了各種美食,不論是小吃、便當店、早午餐、咖啡廳,種類應有盡有~而最近也開了一間「日式拉麵店」,拉麵控千萬不要錯過~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附近的新行街上,上個月開始試營運的日式拉麵店,終於正式開幕了,門口掛著日式燈籠、關東旗,很有日式的氛圍。

粉專貼文裡有人提供資訊,店主(台灣人)是位愛吃拉麵研究拉麵的拉麵狂,曾在台北一蘭拉麵任職,現在回台南開店; 這天中午過來用餐時,店裏面已經有好幾位日本人在吃拉麵了,就連日本人都來品嚐,應該可以算是好吃的保證吧?XD

之前在試營運階段期間,提供三種口味的拉麵,分別是特製醬油、鹽味豚骨及醬油豚骨~

菜單上還有提供客製化選項,像加料、加麵、湯頭的濃淡、麵條的軟硬度等等,都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

小編點的是醬油豚骨拉麵,個人偏好硬麵和濃湯,另外再加片叉燒(加炙燒),就算沒有加麵,看起來也是份量十足。

湯頭脂味濃郁,但不是那種死鹹的味道,搭配的麵料有木耳、青蔥、海苔和半顆溏心蛋,就算沒有加點其它配料,也是一碗豐富的拉麵。

原本的麵量個人覺得算滿夠吃的了。

很適合年輕的學生群,愛吃日式拉麵朋友們,可以安排時間來嚐鮮看看!如果吃完這間不過癮,可以再看看「台南拉麵懶人包」尋找下一間愛店~XD

麵屋青鈴

麵屋青鈴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新行街33號

營業時間:11:30 – 13:30 ; 17:00 – 20:00(週四公休)

【想找更多美食?看這裏就對啦!】

點我看:台南人氣「飲料店」全攻略懶人包

點我看:來台南必吃的「古早味冰品」精選懶人包

點我看:拉麵控不能錯過的「台南拉麵大蒐羅」懶人包

點我看:夜生活就看「台南酒吧、夜店特輯」懶人包

點我看:傳統市場藏美味的「台南傳統市場美食」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