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法式甜點推薦,世界級的下午茶「歐巴黎法式甜點」!

上個月新開幕的甜點店「O’paris Pâtisserie 歐巴黎法式甜點」,主廚曾赴法國藍帶學院學藝,把世界級的美味帶到台南,不定期還有新品,讓人驚艷、印象深刻,甜點控、螞蟻人,還有愛拍照的網美們,千萬別錯過~

O’paris Pâtisserie 歐巴黎法式甜點」藏身在東寧路與長榮路交叉口附近,明新喜餅旁邊的大樓外側,在紅磚人行道上可以看見一個小小的看板,沒想到上小階梯後,竟然有間質感、優雅的法式甜點店。

店面的環境屬於精巧型的,座位數並不多。姓許的甜點主廚,曾經在法國藍帶學院學藝,會講法文,而甜點的品項也多用法文呈現。

這間甜點店的製作的手法和用料,在台南並不常見,甜點櫃裏有許多製作精美、造型有創意。

像是Noix de coco(椰子)、Litch(荔枝)、Chocolat Framboise(覆盆子巧克力)、Thé au jasmin de BOBA(茉莉花茶)、Pomme(蘋果)、Noir、Opéra、Éclair passion…等等的。

另外還有麵包類的品項,有法式可頌、蘋果千層酥、檸檬磅蛋糕等,一時之間讓人看得眼花瞭亂,不知選擇哪一個才好,畢竟都想試試!

幾經掙扎,最後選了蘋果口味的「Pomme」跟南洋風味的「Noix de coco」,再搭上一壺清爽而解膩的熱茶。

豐富而多樣化的食材,將不同的味道,透過甜點師的巧手和心思,完美的融和在一個品項裏,互相搭配、卻毫不搶味,這需要相當的功力吧?

前陣子介紹了位在忠義路上的義式甜點「Bye Bye Blues」,兩間的特色和口味略有不同,但是都相當令人驚艷而且印象深刻,喜歡精緻甜點的朋友們,把這兩間店推薦給你們,絕對可以來試試看!

歐巴黎法式甜點 O’paris Pâtisserie

歐巴黎法式甜點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37號

營業時間:12:00 – 20:00 (週一公休)

電話:06 – 2088999

【想找更多美食?看這裏就對啦!】

點我看:台南人氣「飲料店」全攻略懶人包

點我看:來台南必吃的「古早味冰品」精選懶人包

點我看:拉麵控不能錯過的「台南拉麵大蒐羅」懶人包

點我看:夜生活就看「台南酒吧、夜店特輯」懶人包

點我看:傳統市場藏美味的「台南傳統市場美食」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