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餐酒館/酒吧懶人包】下班喝一杯!台南10家餐酒館,調酒、生啤、美食!下班後的好去處!

工作了一整天,下班後身心靈俱疲,最適合和三五好友來去餐酒館吃吃美食聊聊八卦,微醺好好放鬆一天的疲累。小編精選十家台南餐酒館,挑一間下班就去喝一杯吧!

夜生活很簡單,一杯酒一盤餐,幾個好友就夠放鬆了。有時候甚至想一個人去到一個喜歡的地點,點一杯飲品坐在合意的位置若有所思…其實只是在讓大腦休息放鬆真的沒有想些甚麼啦~每一天的心情都不一樣,今天的你下班會想去哪裡坐一坐呢?來看看有沒有符合你喜好的餐酒館吧!

台南餐酒館:LUMIÈRE 美.食光

有台南最美美術館之稱的「台南美術館二館」,近期已成為名符其實的台南打卡景點、地標,吸引許多觀光客和網美、網帥前往取景。而美術館的頂樓,藏著一間景觀餐廳,白天的光影變幻莫測、晚上的氣氛迷人萬分,原來逛美術館也能填飽肚子呢!

文章連結:LUMIÈRE 美.食光

台南餐酒館:Factory 共嚐美式料理坊

台南的美式餐廳多以漢堡為主題,當你想嘗試不同的道地美式料理時,新開幕的「Factory 共嚐美式料理坊」就是你的不二選擇。來自美國加州的主廚,創意道地的加州料理,其中炭烤香脆半豬頭、重量級戰斧牛排,更是衝擊、震撼你的視覺與味覺!

文章連結:Factory 共嚐美式料理坊

台南餐酒館:ALL IN 美式餐酒館

下班不想宅在家,想跟朋友、同事聚餐小酌,或是閒聊、看球賽,位在新市市區的「ALL IN 美式餐酒館」或許就是不錯的選擇。異國美食和排餐,炸物、調酒與啤酒一應俱全,是一個讓你能夠真正放鬆,盡情享受球賽、愜意休息的好地方!

文章連結:ALL IN 美式餐酒館

台南餐酒館:Mmm Brunch & Casual Dining 

早上有早午餐,晚上有晚上的菜單,夜晚的餐酒館氛圍小編真的很愛。半開放式廚房,讓餐點的製作一目了然。酒類選擇多元,有輕啤酒、風味酒、紅酒和白酒等。佐餐的酒品有4-5種,不定期會做更換。

文章連結:Mmm Brunch & Casual Dining

台南酒吧:Bar B&B – Bitters&Barrel

位於西門路一段巷弄內的Bar B&B 酒吧,鬧中取靜,非常好找,就在西門路上中華電信跟丸作中間的巷子,巷口轉進來,往右手邊30-50公尺就看到了。

這裡沒有煽情的燈紅酒綠,反之,很溫暖很有溫度。老闆即是調酒師,沒有menu皆是客製化令人相當興奮,不過別擔心,不論你當天喝不喝酒,老闆都會幫你客製化的啦~無酒精也沒問題唷!

文章連結:Bar B&B – Bitters&Barrel

台南餐酒館:老拓音樂餐廳

在地台南人對『老拓』一定不陌生,也是許多台南人很喜歡的放鬆地點。用餐環境非常寬敞舒適,映入眼簾的就是舞台上的表演。

晚上7點開始就有歌手演唱了~每個月的節目表老拓粉絲團會逐月更新。老拓以好下酒的闔家餐為特色,隨著時段不同也會略做調整。

文章連結:老拓音樂餐廳

台南餐酒館:BOP Lazy club

BOP Lazy club轉型成餐酒館之後,就一直不停地在餐點上進行嘗試與創新,希望給顧客不同的美食饗宴。餐酒館主人Maggie是一位熱愛旅行的演奏者,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Stefano Scala,在Maggie的邀約之下,Stefano答應來到BOP擔任客座主廚,希望將道地的義大利托斯卡尼料理介紹給大家認識。能在台南享受如此道地美食,當然不能錯過這次機會,迫不急待的分享給各位。

文章連結:BOP Lazy club

17310690_1452880158064121_1437735930_o.jpg

台南餐酒館:HomeRoots 家根創意酒肴

HomeRoots 家根創意酒肴,位於東區大同路上,主打創意料理並提供酒類,店內氣氛佳讓人放鬆,不管是下班想要抒發壓力,或是周末想跟朋友聚聚聊天,絕對是最佳選擇唷~

介紹連結:HomeRoots 家根創意酒肴

台南餐酒館:帝寶會館 BONANZA

帝寶會館 BONANZA 位於中西區,店內酒類多元,提供餐點,店內招牌菜椒麻豬軟骨、椒鹽排骨、法式雞排非常夠味,搭配啤酒更是絕配!座位有舒適的沙發區以及吧檯座位,不管是一個人下班小酌,或是多人聚會、包場辦活動都是很好的選擇!

介紹連結:帝寶會館 BONANZA

台南餐酒館:Forget Bistro 遺忘小酒館

Forget Bistro 遺忘小酒館隱身在北門路的巷弄內,店門口搶眼的彩繪牆面讓人不禁多看一眼,店內昏暗的燈光,放鬆的氛圍,跟三五好友大吐心事好暢快,下班就約好友一起小酌吧~

介紹連結:Forget Bistro 遺忘小酒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