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 咖啡同好最愛「納咖啡烘豆室」,來自己沖一杯咖啡吧!

台南特色咖啡廳眾多,但是位於北區巷弄間的「納咖啡烘豆室」除了提供咖啡、甜點、咖啡豆~最特別的是還能交流咖啡!在品嚐咖啡之餘,可以跟其他客人,或是老闆聊咖啡,交流沖咖啡心得。

「納咖啡烘豆室」位於長榮路路四段知安根大樓附近的巷內,是一棟老宅改建,二樓是從前·甜點工作室,最早對這裡的印象是白色小屋(藝文展覽),後來附近開始熱絡~陸續有了咖啡館、港式煲仔飯,除此之外,還有間在地老店一二三冰城

原本在這的浮游咖啡搬家後由現在店家進駐,一樣維持老房子的特色,乾淨而沒有老舊的狀態~採光佳讓人感覺很舒適。

小編很喜歡在台南街巷裡的這些非連鎖咖啡館,比起連鎖咖啡館,寧靜的住宅區,更顯得溫馨有特色~陣陣咖啡香,點杯飲品和一份甜點,就可以放空,或是沉澱心情,閱讀一本好書,在忙碌的生活中是讓人舒壓的好地方。

招牌拿鐵

細緻順口的濃郁牛奶,搭配香醇的咖啡~咖啡濃度搭的恰恰好不會過淡,是一杯香、醇、濃、厚的好喝拿鐵!

焦糖塩戚風

有彈性鬆軟的戚風蛋糕,淋上鮮奶油搭配焦糖,讓口感更加豐富,甜又不膩口讓人一口接一口。

伯爵茶布蕾

烤布蕾是小編心目中經典不敗的甜點,法式布蕾濃郁奶香與高雅伯爵茶香結合,搭配表面炙烤的焦糖,濃郁且綿密的口感,入口吃進滿滿的幸福。

「納咖啡烘豆室」是一間相當舒適自在的咖啡廳,除了推薦喜歡喝咖啡的人來~喜歡自己沖咖啡的人,更不能錯過,這裡有提供自由吧台,讓人練習手沖咖啡以及拉花,能夠有這樣深度交流咖啡,是不是很棒呢!

納咖啡烘豆室

納咖啡烘豆室地址:台南市北區長榮路4段76巷17號
營業時間:1300-2400; 六日 1400-2400(周一休)
電話:0975232937

 

【想找更多美食?看這裏就對啦!】

點我看:台南人氣「飲料店」全攻略懶人包

點我看:來台南必吃的「古早味冰品」精選懶人包

點我看:拉麵控不能錯過的「台南拉麵大蒐羅」懶人包

點我看:夜生活就看「台南酒吧、夜店特輯」懶人包

點我看:傳統市場藏美味的「台南傳統市場美食」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