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富農街隱藏版西餐廳~高 CP 值的燉飯、排餐在「山大廚房」!

富農街可以說是後甲和虎尾寮的「廚房」,這條街上超過半數都是餐飲業,大多是小吃店、便當店和飲料店等,兩線道的寬度,每到尖峰時段人車都非常多,沒想到其中竟有一間「山大廚房」這樣的西式餐館!

這幾天上網搜尋「西餐」時,發現了這間藏身在富農街二段,巷弄裏的隱藏版餐館,從富農街轉進43巷,餐館就在公寓大樓的一樓,外觀非常低調,倒是「山大」招牌的 Logo 設計還滿吸引人的。

餐廳裏面十分寬敞,大概有將近20個座位,整體比較偏向家庭式的風格,沒有過多裝潢,但就是溫馨、舒服。

老闆一個人同時身兼「主廚」和「外場」,態度親切和善,只是因為人力有限,如果用餐時段人多的話,可能出餐要稍待一會兒~

「山大廚房」的餐點有主要是燉飯和排餐類,另外還有幾款飲品跟點心~餐前的麵包烤得酥酥脆脆,帶有嚼勁,細細品味麵香還滿濃郁的。

伊比利松阪豬松露燉飯

燉飯的 Sauce 收得極好,整個味道、精華都融入到米飯裏頭,非常好吃,尤其是伊比利松阪豬的肉質嫩度,也處理的剛好,再搭配松露的香氣,實在滿足!

紐西蘭 Prime Steer 級肋眼牛排(8oz

另外點了一道排餐,肋眼會略帶點筋,個人比較偏好美牛的嫩度、肉汁和肉感,只是這樣的選項價位通常要 Double 以上,所以五百元左右的價位來說,山大廚房這一客牛排,對想吃牛排的人來說算是物有所值~

山大焦糖布丁

非常令人驚艷的布丁,那種入口化開十,在唇齒間漫開的綿密感和香氣,就像絲綢般滑順迷人,焦糖水的甜度,帶點稍稍的苦韻,調的剛好~個人覺得是可以專程來吃的等級喔!

補充一下,不論是燉飯還是套餐,都有附麵包、濃湯和飲料,飲料分別點的是柳橙紅茶和枸杞麥茶;而排餐的話還回多一份沙拉,沙拉的份量、配色和新鮮度都不錯~

最後給大家瞧瞧「山大廚房」的菜單,偶爾會因為備料或是其他問題,導致部分品項無法供應,如果沒吃到喜歡的,可以多來幾趟!XD

原來富農街裏不只有凱英自助餐陝西辣妹子小老廣牛肉麵小上海香酥雞豆腐洋行等美食,經過這一趟,馬上把「山大廚房」也列入口袋名單啦~

山大廚房

山大廚房地址:台南市東區富農街二段43巷6號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7:00 – 20:00(週二公休)

電話:0979 – 96352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