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泰式燒烤結合特色法式甜點!「涮嘴沙嗲Satay」兼具視覺與味覺享受~

人氣指數很高的「涮嘴沙嗲Satay」,由一對年輕情侶檔一同經營,泰式燒烤結合特色法式甜點,乍聽之下有點衝突,吃起來卻毫無違和感~每一道都不踩雷,吃完大大滿足,超適合揪三五好友、同事一起聊天吃晚餐、宵夜!

涮嘴沙嗲」位於尊王路與郡西路轉角處(近南台影城),附近美食、小吃店林立,從中式的穎川水餃店舞鶴燒烤、日式關東煮與燒烤的合伙燒,到西式的churro&sweet網美咖啡店…等,一條龍的美食商圈,選擇十分多元!

涮嘴沙嗲顧名思義以沙嗲串燒為主,除此之外還有異國點心、甜點、啤酒、飲品、南洋特色料理可以選擇~

這間小店是由一對年輕情侶所共同經營的,老闆主要負責燒烤料理,而老闆娘則是一位甜點師,曾待過台北法式餐廳,甜點與烘焙是她的專長!兩人各司其職,又能互補交流,研發出許多好吃燒烤菜色及甜點。

沙嗲雞(豬)、綠咖哩雞(豬)

塗上了沙嗲醬的雞肉串,肉質不老不柴,口感十分軟嫩!上頭的碎粒花生與沙嗲醬也很搭,鹹鹹甜甜的滋味超涮嘴~而綠咖哩的口味更是獨特,帶了股微辣香氣,超適合配酒一起吃!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烤櫛瓜

櫛瓜本身多汁,用烤的方式料理更能將水分鎖住,燒烤後的櫛瓜釋放出本身的清甜,味道十分清爽,吃進嘴裡還帶有脆勁!

雞肝布蕾

鹹食竟然也能融入到甜點裡?這個雞肝與烤布蕾的組合看似奇怪,卻沒想到意外地match呢!

老闆娘將雞肝以慕斯的方式呈現,挖一口吃進嘴裡,淡淡的酒香、雞肝香在唇齒間散開來!雞肝醬與烤布蕾搭配得十分巧妙,一點也不突兀,是一道令人感到驚艷的創意料理!

茄子慕斯薄餅

光是用看的應該很難想像這是什麼料理吧?經高溫烘烤後的茄子與大蒜,加入起司粉與辣椒調味,非常夠味!配上薄餅一起吃更是一絕~這道茄子的創意新吃法,絕對會顛覆你的想像!

整體而言,涮嘴沙嗲的料理都非常有特色,三節翅、烤雞腿、雙起士烤草蝦、椰香飯…味道也都很不錯,吃完超滿足!據了解還有新ㄍㄟ西準備進場中,相信到時候會有更厲害的新品上市~真令人期待!

 

三節翅

雙起士烤草蝦

椰香飯

烤雞腿

「涮嘴沙嗲」就像是個美食魔術師,將平凡的料理以不同方式呈現,變幻出多種美味風貌,有時充滿南洋風味;有時則像在品嚐著高級的法式料理,每一道都給人不同的感受與體驗,令人驚奇連連~值得推薦!

涮嘴沙嗲satay

涮嘴沙嗲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郡西路146號(郡西路與尊王路口)

訂位:臉書私訊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17:30-23:30(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